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有看到我家的小奶猫嗎?🐾 ⑥ 》喵星人AU×团宠

*本作的风格:铁爸虫宝❤(ӦvӦ。)復联小蜘蛛中心(๑•̀ㅂ•́)و✧用糖填滿!
*OOC有,脑洞属于我(・ิω・ิ)

喵星人图鉴(*˘︶˘*).。.:*♡(持续更新中!)

⑥小奶猫× AI

满3個月的小奶猫越来越难控制令奶爸是非常头疼…

『Kid你躲起来是没用的你还是得去睡觉』

『我一小时前才给过你零食了!不行你的眼睛张再大也没有用!』

『不可以乱咬!那个不能吃!快吐出来!』

『不要跟Thor他们玩会变笨!』

Peter仍在成长学习的黄金时期,在与Vision的研究下,Tony着手展开了养成计画………耗费将近5天的时间亲自替Peter量身打造一个高科技项圈

隔天一早…

「Mr.Stark!Awsome~~~~」

小家伙原地打转端详自己脖子上的红蓝色项圈正中央还有小小的蜘蛛图案

「这是你的专属猫AI有问题都能问它,它还有传输功能可以随时联络到我,不要擅自拿下来知道了吗?」

「好~~~」

接着小家伙马上蹦蹦跳跳地展开今天的生活,而Tony则是放心地回猫窝补眠去

「糟糕!我忘记问Mr.Stark该怎么使用了!」

『 Good morning Peter,我是你的专用AI,请问需要什么协助吗?』

「Oh!?原来项圈你会说话啊?」

『是的Peter,我的工作就是代替Sir辅导你和确保你的安全。』

「辅导?意思是你会陪我玩吗?」

『是的Peter,我会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Cool 我想想……项圈姊姊你有什么好玩的功能吗?」

『OK Peter,启动逗猫模式。』

语毕,项圈中间发出红色的微光照应在地上形成红点是一个蜘蛛LOGO

「wowwwww~~~」

小红点吸引着小家伙,促使他的小猫掌不自觉地想去捉补它,四处跳过来跳过去玩得不意乐乎,可以持续几小时的追逐都不停歇

「项圈姊姊你还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吗?」

『我的系统里装载了576种不同的保护模式与功能,但Peter,我的感应器提醒你的用餐时间到了,Sir有吩咐我替你安排。』

「OK 项圈姊姊~ 嗯…称呼你项圈姊姊还蛮奇怪的?或许我能帮你取名字~例如…Friday?Umm…No…Oh!Karen你觉得呢?」

『如果你喜欢,可以称呼我Karen。』

「Yeah 那么Karen,Mr.Stark什么时候来一起吃午餐呢?」

『Sorry Peter,Sir有吩咐过除了紧急情况以外都不能打扰他的休息时间。』

「好吧………」

之后小家伙独自埋头开始清空自己碗里的猫粮,但剩下最后几口时项圈突然冒出隔离头罩挡住他的小猫嘴

「Karen?我吃不到了!!!!!」

『Peter,感应器显示你的摄取量已经达到Sir的规定标准,这个模式是提醒你不能再进食。』

「Noooooo我还想吃啦!!!!」

『Sorry  you can't 。』

「Karen欺负猫啦!!!!」

可惜奶猫的哀嚎对科技AI不管用

下午,Peter想继续玩耍,但却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不管是简单爬个猫架)

『感应器显示,目前高度已经超过安全范围,启动自动防护措施。』

Peter从高处准备一跃而下的途中,项圈开启迷你降落伞让小家伙平安缓慢落地

(或是调皮想偷钻漏洞溜出猫房)

『感应器显示,超出准许活动范围,启动强制返回措施。』

项圈突然冒出四肢机械脚将Peter举高使他的小短腿碰不到地,轻而易举牵制他的行动

(就连其他猫也遭受波及)

「小不点儿你今天一整天都在那自言自语是在做什么啊?」

「Hey Thor、Loki!看看我的新项圈!它会说话呦!」

『感应器警示,危险接近中!重复,确认危险接近中!启动自我防护性攻击模式。』

「危险?/ 攻击?………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刻在两边都不知情的情况下,项圈突如其来发射出大量白色丝线将Thor与Loki捆绑在一块

「Karen快住手啊啊啊!!!!!!!」

接近傍晚,Tony正好结束休眠也顺道探探小家伙的状况

「Vision,目前AI的成效如何?」

「Sir,报告小主子今日作息正常身体没有异状,但刚刚回报显示,小主子拒绝用晚餐。」

「那个小毛头不吃东西?这怎么可能?」

忐忑不安地来到Peter那边,所见小家伙是气鼓鼓着一张脸大字型趴在猫碗旁的地上一动也不动表达无声的抗议

『Peter,感应器显示你的心情不太愉快导致食欲不佳。』

「Kid?肚子不饿吗?不舒服?还是不喜欢今天的晚餐?还是想吃零食?」

Tony戳了戳赖在地上的肉团,Peter似乎不领情,一声不吭地直接走回自己的猫窝里不肯面对外头

这让奶爸是更没有头绪

「Vision快检查系统!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Sir,检查回报系统一切正常运作」

「不可能!那调出今天所有的监控资料看是发生了什么事!」

一分一秒的调阅过程,特别注意到一段Peter与AI的对话

「Karen…是不是我太不乖……所以Mr.Stark才都不想再理我了……」

『No,Peter是个乖孩子,所以Sir 才如此重视你,也因此创造我来负责照顾你。』

「我知道Mr.Stark为我做了很多……但是……对我而言只要能每天和Mr.Stark在一起哪怕只多一分钟……我就很满足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呦Karen谢谢有妳陪在我身边」

『我也喜欢你Peter。』

听到这边,Tony没有显现太大的反应而是默默关上视频

「Sir……」

Tony走回到Peter的猫窝外

「Peter…不要无视我…我是说不要不理我!………我可以买更多零食给你? 不然我帮你把项圈拆下来!」

「……Karen没有错…」

Peter维持着一样不动的姿势,Tony接着钻进了小家伙狭窄的猫窝里

「好是我的错…以后想要我陪你我就一定陪你好不好?」

小家伙的耳朵这时轻轻抖了一下,但下一秒缩成更小一颗球状,Tony持续推着这颗毛球

「抱一个我们和好了好不好?你最喜欢抱抱了这难得的机会就要不见了喔!」

Peter缓慢挪动身子发出以往呼噜呼噜的声音,软绵绵又带有奶味的气息已经是Tony习惯的感觉

「项圈不喜欢那我们就拿掉它」

「没关系,因为是Mr.Stark送的我想留着它,可以的话我只希望Karen能继续说话就够了…」

「Emmm…好吧项圈的问题我会处理…」

「还有…Mr.Stark…你会去跟Thor和Loki道歉对吧?Cap说过故意伤害别人是不对的…」

「Hgh?我才不要向那两个…」
「Sir,这个时候应该给小主子做个榜样」

敌不过Peter与Vision认真凝视的眼神…

「………OK!I know!我一定会道歉这样总行了吧!只要你不要再不开心了我都答应…」

今天的Tony深刻体认到头来仍是逃不过被这隻奶猫凌驾于自己之上的下场

趁着Peter深夜已进入梦乡之后,Tony替项圈做最后的调整

「Sir,现在准备执行程式删除作业」

「………没办法都答应他了……………………………………Wait Vision!Ummm……………………那个,追蹤监视的功能替我保留着。」

Fin.

一小部分的灵感来自美国队长3的片尾画面
(ㆁωㆁ*)
Karen是意外塞进这篇的元素(?)
之后两猫的感情会更亲密的(*´∀`)

此系列将以 短篇幅为主!
更新频率会随意(ノ´∀`*)

欢迎铲屎官们随时来吃糖(*´﹃`*)
期待复仇喵们淹没这里(?)🐱

评论(4)

热度(3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