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④》all虫 团宠概念(?)

【復联全員向!?】【OOC有?!】【没有涉及剧透♡】

整体算有涉及CP: 主铁虫、盾冬、锤基、幻紅、双豹?
设定在復3后,应该会分成各个场合,多个章节yoooooo
本作的风格:喜欢玩梗(?)
*全程脑补值高###

④锤基场合---阿斯嘉小王子篇

一早感受到刺眼的光照耀在自己的脸庞,Peter睡眼惺忪伸展了筋骨,下了床迷迷糊糊之中感觉窗帘似乎换上了不同的颜色,一步一步往窗户走去,还记得窗外刚好是復联总部外头的山林景色……
「哇~今天辽阔的星云宇宙使心灵也能心平气和的感觉呀~………咦…星……???????!」原本的傻笑逐渐僵硬

花了大约30秒,Peter确切地了解自己目前非在地球原本的家裏,顾不得还穿着白色大号T和粉红无嘴猫休闲裤冲出房间,沿着走道通向看似是大门的地方,但门的另一头似乎有吵架的声音Peter冷静思考后决定先静观其变了解目前局势,头轻轻侧靠着门使用敏感的蜘蛛听觉

「我最亲爱的哥哥啊!你有没有想过你这么做的后果!今天你是想要全复仇者们都来与我们做对吗!!!」
「No Brother!我以雷霆之神的之名向你发誓,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啊啊啊啊」
「为了我?!绑架Stark的小孩?!!」语未完大门便瞬间被蜘蛛力量突破
「What!!Wait!Thor你你你绑架我????!」Peter没办法消耗这突如其来的事发经过,虽然被无预警带到外太空也不是第一次了如果今天是Loki那还比较合理但竟然是同样身为复仇者Thor的主意吗?
觉得自己被打断话的Loki有点不满的变出胶带贴在Peter脸上顺便也把他暂时固定在一旁的沙发上
「看这隻小虫子已经发现了也来不及把他传送回去,不入趁势利用他向Stark勒索一番算了」
「No No No Loki!」紧张的Thor连忙从Loki身后把人双手架住先带去房外门口用壁咚式扣住Loki小声在耳边说着「冷静听我说,这个宝宝是新加入的复仇者,据确切的消息,复仇者联盟有意为他寻找一个适合的那个叫什么…喔训练家?   Brother你想想,如果我们能将这个宝宝训练成一个超强阿斯嘉战士,这样就能证明我们对中庭的贡献,不但能使我成为复仇者们的领头Loki你也可以顺理成章直接加入复仇者,还有我们整船的子民也能有机会移民到地球不用再待在船舰上漂泊啊」

「………这是我听过最烂的点子……你当这小虫子是宝可梦很好教吗?你这个无脑皮卡丘!」Loki面露鄙视
「我有提到Stark会赞助豪华个人公寓吗?还有超高额薪资?到时可以买下全地球最好吃的布丁工厂给你呦~」Thor使用大型犬的无辜眼神
「亲爱的哥哥,给我想办法收服这隻虫宝宝!」Loki指向房内的Peter

回到原点,Thor改用亲切的口吻把Peter嘴上的胶带撕下,举起他拍拍他身上的衣服
「嘿我知道你叫Peter对吧小英雄!别怕~我刚刚有好好训斥我弟弟了,我代替他向你道歉,我们不是故意把你带走的更没有要绑架你的意思放心」
Thor双手抓着Peter的肩膀,在高大拥有一身壮硕肌肉的Thor面前Peter显得更娇小,蜘蛛感应告诉他Thor是好人但还是要小心他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如果是这样,那能先带我回去吗?我今天还要去上学…」Peter逃往后头躲到沙发后面用两只眼观察着

「相信我你不用去中庭的学校了,在那里你学不到怎么和比你强壮的敌人战斗,我雷霆之神将会培养你,成为一位骁勇善战的阿斯嘉战士」Peter面有难色地看着自信焕发的Thor
「oh……我.我有Mr.Stark为我安排好的训练了,我想我得赶快去学校上我的物理课…」Peter努力挤出笑容
「物理?我也会物理啊?那是一种新的格斗技巧对吧!」
「不不不…那是一种要用到很多脑的内容,我想你应该没有兴趣…」
「脑!我有非常多脑喔!你看看我这身,全身上下都是脑啊一定能表现的比你更出色」只见Thor比划着身上结实的”脑”,Peter愣着思考到底该怎么跟Thor继续对话下去
在一旁看在眼里的Loki白眼都不知道翻了几次,开始觉得10分钟前相信哥哥说不定是位好教师的自己感到羞耻,快要听不下去之下还是决定亲自出马,把Thor踹到一旁,一把抓住Peter的衣服拉回椅子上坐好并伸出另一只手按在Peter的头上想窥探Peter的过去寻找他的创伤或弱点看是否能加以控制这个难搞的小朋友
在Loki看到的画面里,似乎显现了Peter儿时还记得的亲生父母亲还有养育他长大的Uncle Ben他们都离开了Peter的身边之后出现Stark……但窥视到一半Peter即时推开了Loki,画面结束剩眼前的Peter已经飞快地跳到天花上倒贴着不敢下来
Loki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如同被钉住般没有任何动作,有一瞬间他的心里也似乎回想起了那一天,在地球的某个海岸,边并肩坐在石上,看着左旁的那位父亲逐渐化为星火消逝离去……
「看来Tony Stark不是你亲爹…」
「你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再次攻击地球吗!」一人一神仍互相对视着
Loki举起双手像是投降的示意着
「Ok小朋友,我先向你道歉,我发誓之后都不碰你一根汗毛,所以你先下来跟我谈」对于Loki假假的微笑Peter不为所动「No!」
「我喜欢这小虫子,他很聪明、内心很坚强又勇敢、充满正义感、也非常忠诚…」此时的Thor和Peter一样完全不清楚现在的局势大概是什么两人互想交换眼神瞪大着眼屏息以待
「听着中庭来的小蝼蚁,今天是你的幸运日,我,Loki ,阿斯嘉的王子,恶作剧之神,奥丁之……『可以讲重点吗?你的开头语也太长了吧!我开始怀疑是不是外星人都有沟通障碍了』
第二次被Peter打断话,Loki忍住没丢小刀的冲动继续保持优雅的姿态,张开着双臂
「Your savior is here!
本神认可你成为我Loki Laufeyson的弟弟,从今天起你就是,Peter Laufeyson!」
『What????!』Thor傻住地注视自己可爱又疯狂的弟弟陶醉满意的神情同时Peter也咚的一声从天花板掉了下来……………
—————————
在遥远地球的那边,一早人间蒸发的Peter引起復联裏一阵骚动,众人四处查询追蹤系统都毫无下落,每个人都紧张个不敢停下任何动作,大家心知肚明若被某位暴发户兼前军武商人的儿控魔人得知的话,绝对不是回家吃自己这么简单的下场…………
「侦测纪录显示,今凌晨3:51分有来自大气层外不明光源侵入约8秒」
Nick局长瞬间血压飙升,在他身旁的Natasha和Ross也感到一阵头疼
「Ross,帮我通知给那一位,需要他的协助……」

Fin.

下一篇是接续( ・∀・)
不过会有新角加进去(吧)?!是谁呢(・ิω・ิ)
其实想控制字数##但可以写Loki了就卡文很久(´・ω・`)
有人问我之前的场合会再有吗呵呵
答案: 当然啰!!!((如果没卡文#####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完后面我这些废话www感谢你♡

目标是每个角色都能有出场😂
希望未来可以更多铁虫内容(?)
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跟我们可爱的小蜘蛛互动呢😂
各 種 腦 補 內 容 祝 大 家 看 的 開 心

评论(13)

热度(11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