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⑥》all虫 团宠概念(?)

【復联全員向!?】【OOC有?!】【没有涉及剧透♡】

整体算有涉及CP: 主铁虫、盾冬、锤基、幻紅、双豹?
设定在復3后,应该会分成各个场合,多个章节yoooooo
本作的风格:小蜘蛛中心,小蜘蛛天使(?)
*锤基新洞房终于有着落了(X)###

⑥复仇者场合---欢迎入住篇

隔天的早晨,透过彩虹桥的2神1男孩座落在一个万里无云清幽的海岸,Peter四处张望着心里感到一个安心,他确信自己目前至少是回到地球了,三人眺望一望无际的海平线压根儿没注意到身后一股渐渐显现出来金色火光所围成的大圆,从圆圈内走出的男子神情透露着自己耐性即将达极限的不满
「wow这里是哪啊?我敢打赌一定不是美国东岸…」
『这里是北欧的挪威,Parker。』声音的来源明显不是身旁的两位,三个人同时转身一望,踏着沉重步伐的高挑男子背后红色的斗篷随着海风飘扬着向三人走来,男子脸上是紧皱的眉头,此时反应最大的是Loki,本能促使他马上躲到Peter身后两手微微颤抖并紧抓着男孩双臂不放
「请放开那位孩子Loki Laufeyson,你们该庆幸我们能在48小时之内把他送回Tony Stark面前,那位恋童癖总裁早已经做好带着昆式战机大军去攻破你们的准备了」男子双手比画出金色咒文警戒着
「你这二流法师不准轻举妄动!天知道要是不抓着他我说不定又会被连续下坠到不知何时!!!」Loki咬牙切齿地喊着而Thor也挺身护住自己的弟弟,只见男子手中的光闪耀的更强烈
「hey…Dr.Strange…我们是来跟你…谈条件的」Peter从Thor身后探出头
「别抢我的台词kid,我知道你们在打什么主意,但我记得在上一次与这两位见面时我们就已经谈好了,不能让Loki再出现在地球,更别提今天是几百名的阿斯嘉人」
雙方僵持一陣子,Dr.Strange轻轻歎口气同时比画出另一个传送圈「我的任务是把孩子带回去,你们要谈条件的对象并不是我」Dr.Strange的眼神示意着三人该去的方向,三人一步步地穿过圆圈的瞬间已经并坐在一个会议室里头的椅子上,隔着一个长桌对面是整齐列成一横排双手交臂黑着张脸的复仇者们而正中间坐着用墨镜也藏不住杀气的总裁。
「Thanks Doctor,好久不见,Point Break 还有斑比…」
原本想先说点话的Loki站了起来但瞄到手也同时举起来的Dr.Strange马上又安静坐下,接着开始袭来的是众人对Thor的谩骂(?)…「知不知道大家几小时没睡了就为了替你们笨蛋兄弟擦屁股」「绑架小孩子这种做法是错的你们要好好反省」「敢绑架Peter你们准备被下坠一辈子吧!」「Thor我看你大概会被復联除名…」「Thor你是被你中二病的弟弟带坏了吧!」「绑架这个话唠小鬼还没先被烦死你们其实挺有能耐的…」被骂到抬不起头的雷霆之神,Loki和Peter心疼地左右拍拍他的背。突然一个手重捶在桌上的声音使空间瞬间恢复寂静。平时只要Tony生气,Peter几乎是半个字都不敢说,现在的Tony更是气到一口气都没叹…但Peter真心想为船上那些阿斯嘉难民做点什么,鼓起勇气对担心他的大家詳細描述自己在失蹤期间所发生的种种内容并且还要尽量省略神兄弟莫名其妙的对话甚至替两人形象与作为加分,在一旁听的两位神心里是感动到仿佛眼前这位是天使
「Ok stop!kid我不是讲过好几次大人谈话的时候小孩子别插嘴………emm…其实昨晚我已经从Banner那边了解阿斯嘉大部分的处境」Tony拿下墨镜起身走向三人
看在过去Thor的确为地球贡献大,外加上一场的大战前也即时帮助Hulk返回地球支援,而且大家也敌不过Peter苦苦哀求的真诚眼神,经过一番交涉下Tony终于答应暂时借给阿斯嘉难民Stark大楼作为居所,神盾局也愿意提供足够的物资,唯二的条件是Thor要长期替Stark企业提供能源#还有Loki必须被软禁在复仇者联盟总部受监管,得到这个消息Thor激动地将Loki和Peter搂进怀里拥抱欢呼着力气大到原本一起开心欢呼的两人差点被勒晕过去,温馨的画面Tony看了却不是滋味地一把拉住Peter抢回来自己身边

(众复仇者们今晚可以好好睡上一觉了)
———————————
今晚刚好是电影之夜,Peter邀神兄弟一起看自己最爱的经典老片,Tony对于莫名增加的电灯泡气呼呼地抱着Peter吃甜甜圈,Loki已经非常适应环境开始敷起面膜
「Thor也会住在这吗还是Stark大楼?」Peter好奇的问「Brother待哪我就去哪」Thor满意地回答边狂塞爆米花在嘴里「本神的房间已经替我准备好了吧!小虫子带我去看看」Loki擦完他最后一瓶保养品
「Ok!等等帶你們去…记得局长好像是说在…Hulk隔壁?」

(神兄弟觉得害怕)
Fin.

一写锤基就停不下来(๑•̀ㅂ•́)و✧
预告一下之后
有番外(闹剧),有新场合(((认真(*˘︶˘*).。.:*♡
对不起奇异博士很喜欢他(*>_<*)ノ之后给他更多小蜘蛛(・ิω・ิ)~(?)

目标是每个角色都能有出场😂
希望未来可以更多铁虫内容(?)
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跟我们可爱的小蜘蛛互动呢😂
各 種 腦 補 內 容 祝 大 家 看 的 開 心

评论(4)

热度(81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