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 死侍,新人報到??》all虫 团宠概念(?)

【復联全員向】【OOC有】
本作的风格:小蜘蛛中心,小蜘蛛保护协会,但是死侍的主场?
*此篇严格说起来是”番外”😃
*全程脑洞

———剧情说明———
近日神盾局、复仇者联盟、Tony Stark接连收到好几封来自Deadpool署名毛遂自荐吵着要加入復联的信,不管是E-mail或是邮筒(?)都多到根本是妨害公务
为了遏止着这种乱象,Nick局长出马主动邀约一场面试会谈……

——————————————

地点选在神盾局(为了避开某人),准时早上10点,Wade穿着一身整齐的红黑西装,脸上仍套着Deadpool面罩,正经围坐于空荡荡的会客室里头,会客室里右侧是一面监视镜,镜子的另一边则是众复仇者(家长)们…

「Vision、Nat,Tony就交给你们了…」各站在Tony两旁的两人听到Steve语重心长地叮咛道,偷瞄了一眼沉默不语的那位后点头示意

Steve也向其他人互相眼神交流一轮后随着刚到场的另外二位一同进入会客室,依序坐到Deadpool对面

「wowowow~瞧今天的面试官!霹雳火!绝地武士!战争机器演员2号!」Wade从右指到左喊道

三人选择忽视他的话并低头假装看手中的书面资料,Rhodey用死板的官腔念着手中对方交的履历
「Wade Wilson 代号为Deadpool,曾任职X-Men,目前为自由业雇用兵,喜好收集H●llo Kitty周边商品、墨西哥捲饼,擅长使用武士刀和枪械类武器…特殊能力是…不死之身?…」
內容多半是一本正经写垃圾话,被唸出来的那方反而泰然自若眼睛呈现弯月型散发自信满满的气场
「…以上」当Rhodey念完一长串的履历内容,Nick局长一个不耐烦的口吻接着问
「跳槽到我们这的动机是什么?」

「听说我们的版权被你们老板收购了,这是一个加入的好时机!」

Nick局长一声手重拍在桌上打断对方
「乱七八糟的履历表加你的胡言乱语你当真这样能过?凭什么资格?」

「Hey凭我个人电影票房也有快8亿美金!虽然差你们家小宝贝一点」Wade眨了眨眼

Nick局长不以为意拿起自己的资料
「但你早就在我们神盾局的黑名单里」
「还有我们官方的通缉要犯…」
Rhodey接着补上一句

接下来则是Nick局长一连串的指问→Wade反驳→Rhodey再补一枪…

「No你们要相信我,哥已经改邪归正要当个好邻居Deadpool!」
「资料显示,你上个月在旧金山飞车追逐造成大型连环追撞车祸」
「No我是在追那FXXK该死的毒贩这是为世界做公益!」
「但也因此波及到一般民众…」

「上星期你擅自闯入贫民区还造成10栋楼连环爆炸」
「哥只是在帮助一位老妇人找走散迷路的女儿」
「然后其他居民因此家破人亡」

「前几天,你甚至对被遭抢劫的人袖手旁观」
「Hey!那是一个意外!我当时要救他,但是我在电话亭里换装!FXXK该死的电话亭那么小!超人根本不可能在里面换好!会卡住啊!我不象你们家可爱的小新人,三两下套一套再按按纽就好了,oh他换衣服的样子真的超快的每次都没办法好好看看他可爱的小腹肌…」Wade语未毕,一声桌子裂开的声音从一直保持沉默的Steve那边传来…大家似乎都被这个举动吓到

『请回吧。你”不适合”。』

这回轮到队长和死侍的对峙

「适不适合不是你们说了算」
『为什么这么坚持?』
「emmm...趁这一代的跟前两代比起来,没有正式女主也没有叫Harry的朋友,这么好的机会哥怎能放过呢!对了而且这代的Peter长得特别可爱身材也是辣还有未成年设定哥也非常中意!」

只见对方已经举起他的盾牌,外头众复仇者(家长)们也正在压制自己想冲进去暴打一顿的冲动

「I'm just kidding!别的职缺也可…比如说…帮忙管教小孩」
『我自己可以管教。』
「你?看训导影片吗?HA!没关系哥我经验丰富可以指导武术训练」
『Nat一只手就能打趴你』
「但她没有肌肉,小孩子很向往健美身材的我…」
『阿斯嘉锤神比你壮谢谢』
「跟着他久了等等也说自己全身都是脑,别看哥这样我也能兼任伴读小书童」
『你没有超过7个博士学位别想应征家庭教师』
「HA那个绿块头还要人家唱摇篮曲给他,不过哄小孩睡觉哥最拿手…『你晚上敢靠近復联总部,Vision会把你轰成灰烬』
「Calm down~哥只是想保护熟睡无助的宝宝!你们让小新人独自打击犯罪时也需要有人确保他的安危吧!」
『你就是危险根源。还有Dr. Strange会跟我们回报巡逻状况,你自己小心被下坠一辈子的风险』
「OKOK那简单的工作!照顾小弟弟的保母大哥哥?还可以帮小朋友准备爱心小点心…『Wanda照顾得很好,你跟他抢人保证你下场会很惨』
Steve尽可能不让对方继续碎念下去,能快结束这没意义的争论

「Hey你们太保护过度了吧!难怪宝宝都没朋友!看来他最需要的,就是陪他聊心事的好兄弟好闺蜜」
『He has Bucky & Loki.』
「……还缺…专属司机?」
『That's Sam's job』

听到这里,在场的几乎都努力忍住不笑出声,除了一脸黑的Sam……

「我要补充一下,以上工作我们某总裁非常乐意亲自包办…」Rhodey边憋笑边说道
Nick局长则是抽蓄着嘴角「够了,你也听到了我们这没有职缺!现在请你滚回去X-Men那边,而且,不要再寄任何信件」

原本以为可以就此使对方打退堂鼓,没想到Wade仍旧是气定神闲的模样

「Fine!哥终究会加入的!还有依照官方漫画的内容,未来我们不只是好朋友!哥可是Spidey的灵 魂 伴 侣~你们想阻止也…」突然,右侧的监视镜发生剧烈的撞击声,甚至能看到清楚的裂痕,Steve耳边的通话器传来Nat的声音
「某人已经拿出掌心炮,另外大家不是抑制不住他,而是我们自己也快忍不下去了…相信你也是,让那个面罩变态闭嘴!」
Steve上前拎着Wade的领口
「讲话注意点,不然后半生等着进特殊监牢。」

眼角瞄到监视镜后的几个人影,Wade
更是毫不客气的继续挑衅

「帮哥转达给你们家总裁大人,别以为最近片商主推他和Spidey就可以嚣张!哥看他终究只能当个”Father”!!」

不用等到Steve出手,左侧墙壁早已炸成碎片,Nick局长见神盾局仍遭受破坏的下场气的头疼不过先是走为上策,而Wade下一秒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冲进来的浩克毁灭者一把抓起再飞往天际,随后发生响亮的爆炸声,而中间仍能清楚的听到他最后说的话

『我们迟早有一天会同框演出的~!FXXK YOU STARK!!!!』

———————————
此事件后产生的两大苦主

莫名又再次被删减巡逻时数的Peter
&近期受Stark企业打压的X-Men

Fin.

庆祝死侍2上映啰!!!ヽ(^。^)ノ
((已看过!真的很狂。・゚・(ノ∀`)・゚・。提到很多復联的人wwww
这篇小蜘蛛出场不足m(_ _)m
下一篇会恢复原系列正篇?(๑•̀ㅂ•́)و✧
想要更多贱虫的欢迎留言,评论数等于可能性(?)

评论(17)

热度(2045)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