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弟弟,成為蜘蛛俠的男孩! ①》蜘蛛三兄弟!

【绿虫⑴& 贱虫⑵& 铁虫⑶、all虫】
本作的风格:三只小蛛,荷兰虫中心•̀.̫•́✧
*OOC有(*^^*)>,脑洞属于我ʕ•̀ω•́ʔ✧

文章导读来这边(^^♪

① 吾弟伤透我的心

穿梭在纽约市的街头,但今天似乎比以往还要来的和平,Andy清闲到已经开始用蜘蛛丝结成标靶玩起射飞镖的游戏,但异常的地方是他几乎没有射中中心点反而拼出了T.O.M.M.Y........
突然,蜘蛛感应提醒了他后方100公尺内有物体迅速靠近,才正急忙预备作战,后方熟悉的呼唤声越来越明显但下一秒却又越离越远
「蛛网头~~~~♡」

穿着红黑色紧身衣的男人从对面大楼跳跃而来但却没算好距离与落地点在Andy眼前从顶楼坠落下去

Andy轻叹口气,马上也往大楼边缘奔去,即时用手勾住对方的腰,另一手则继续用丝带着男人到另一栋大楼

一路上男人不断继续油腔滑调地调戏着他,而Andy却是连一句”闭嘴”都没出口,沉默地把对方安置在定点后只留下一句
「…Tommy应该快放学了。」

男人一愣一愣地目送他离去的背影

另一边,于Parker工业的办公室,Harry担忧着自己的Boss近日频频出状况,进公司时带错成弟弟的书包、签名时每份写的都是Tommy的字样,甚至见客户时把对方载到弟弟的中学门口

傍晚Harry小心翼翼的将对方送回家,在对方正要下车时,突然拉住对方的手肘于耳边低喃道
「现在才7点,要不要我们去…」
Harry语未毕,Tobey仿佛被点醒般的快速甩开他,匆匆往家门口直奔,嘴里还碎念着
「7点!Tommy快回家了!Tommy的晚餐!Tommy!!!!」

只剩Harry一人独自空坐在驾驶座

隔日,直到傍晚,Harry和Wade整日都不见蜘蛛兄弟,感到事态不单纯的二人不约而同直奔Parker家,顾不得双方尴尬先闯进屋内

只见兄弟俩除了最小的那只,并坐在客厅的沙发两眼无神头望天花板,如同对人生失去希望的落魄样

两人协力一人搀扶一位将蜘蛛兄弟带去附近最近的酒吧

Tobey和Andy在两人面前一杯接著一杯的猛灌黄汤入肚
「小蜘蛛们别急啊!哥记得你们酒量跟酒品都一个样,一样差啊!」
Harry挡住Wade的嘴,冷静地试着和对方沟通

「Tommy他最近还好吗?」

一针见血的关键字,兄弟两人下个动作是将手中的酒杯重重放在桌上,一动也不动

「欸秘书小兄弟!你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Wade用气音小声地向Harry抗議,Harry也不甘示弱,双方手脚在桌下打起来,但很快被啜泣的呢喃声打斷,Tobey水蓝色的瞳孔泛起一丝泪光

「我可爱的Tommy…从小最听身为大哥我的话,最体贴乖巧…从不会对我顶嘴…」Tobey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腔,看的Harry是心疼不已

Wade仍旧是满头雾水猜想
(Parker家的小少爷叛逆期到了?!)

等到Tobey情绪平复下来,叙述起自己宝贝弟弟近日以来的行为…

从去年,Parker工业正式与Stark企业合作,Tony Stark也就在那时期认识了Tommy,也因为弟弟天生的大嘴巴,Tony很快得知了Parker家的蜘蛛秘密

Tommy从小最崇拜的偶象就是钢铁侠,甚至每年生日礼物都是要求和钢铁侠有关的东西。
因此当收到Tony的邀请,参加对方口中的德國短期实习,Tommy是永尽浑身解数日夜恳求哥哥们同意得来的。

于商场上,Tony Stark对Tobey而言也是相当尊敬且欣赏的前辈,加上一向是把弟弟摆第一的哥哥立场,Tobey放心的暂时把Tommy交给Tony

没想到,这一趟回来,
Tommy如同变了一个人似的…

叙述到这里,一旁安静的Andy手中的啤酒杯发出破裂声
「Tommy一向是个乖乖牌好学生!但这阵子以来学校常常通知我们他翘课的消息!还有他开始時常很晚才回家,有时半夜还会自己偷跑去不知道哪里!还有,每天……嘴里只会念着,Mr.Stark!Stark实习!」

Tobey这时也崩溃地脸埋在手里哽咽
「过去我想给他安排私人专车,他怕太显眼而拒绝,结果最近每天放学我才知道Mr.Stark他都亲自去接他,而Tommy居然瞒着我都没说!」

Andy递给Tobey几张面纸
「还有那个小鬼最近越来越夸张,老是穿着Stark送给他的高科技蜘蛛装吵着自己想要加入复仇者联盟!我看他连当个真正的蜘蛛侠都还早得很!」

Tobey瘫软地趴在桌上继续哭诉着
「以前,不管我多忙,Tommy都会在客厅等我回家,睡前也一定要给他一个晚安拥抱才肯睡,然后现在,他大部分都花时间跟Mr.Stark通话…」

Andy轻轻拍着自己大哥的背安慰着
「今天早上,Tommy告诉我们今年生日想要和Stark一起过……大哥不答应…他竟然还为此跟我们大吵一架…  甚至还………」
「还说他最讨厌哥哥了!」

这句话无疑是对Parker家的哥哥们最大的杀伤力。

Tobey的哭声传遍整个酒吧,Harry连忙上前将对方抱入怀里到角落去安抚

Wade则是一脸尴尬的干瞪着Andy继续灌酒
「Hey Babyboy ……冷静点~先放下你手中的杯子~」

一阵混乱过后,Harry和Wade花了一番功夫才把喝得烂醉的蜘蛛兄弟扛回Parker家…
空荡荡的Parker家,过了10点,最小的那位仍不见蹤影,Harry和Wade决定这回代替哥哥们好好训斥一下行为偏差的小朋友

不久随后从Tobey身上传来手机铃声,电话的那头是Tommy

「是大哥吗………?因为刚刚打给你都没有………我...我很抱歉,早上不应该说那些话,怕你还在生我的气所以一直不敢回家,我知道这阵子以来我做错了很多,我让你们失望,Mr.Stark也狠狠地责备过我……所以我保证,会检讨自己行为,再努力从头开始学习,当个好孩子、称职的蜘蛛侠,直到得到哥哥们的认同…」

视讯画面里,Tommy泪汪汪的大眼和淡淡晕红的鼻子,腼腆又诚恳的忏悔模样,是直接修复了两位哥哥不久前破碎的心

「Tommy有好好反省就好,那么你在哪?哥哥去载你回家」

事件看似是落幕了,Harry和Wade松了口气地累躺到一旁的沙发上

「emm…哥哥关于这个……因为已经很晚了,Mr.Stark说希望我今晚先留在他这边过夜……所以………」
此刻蜘蛛哥哥们四眼几乎是贴在萤幕上,画面里隐约看得见正穿着浴袍的Tony Stark的身影……

「Kid,It's time to sleep!」

这是通话结束前最后的声音

————————————————

Tobey拿着手机的手颤抖着,下一秒瞬间碎了一地

『Andy…帮我拿我的战衣。』
「大哥我正在找了!」Andy迅速动作

『Harry。』
「Boss我们最快的直升机5分钟内会抵达!」Harry已联络上有关单位

『Deadpool。』
「就破例帮帕总你一次,突破保全系统哥最拿手!」Wade起身拉拉筋骨

『It's time to educate children.』

(帕总,Parker家最惹不起的男人)

Fin.

新系列展开(*˘︶˘*).。.:*♡
很开心Parker家有荷兰虫的到来!
会着重在兄弟之间,每对也会有专属章节 (๑•̀ㅂ•́)و✧

您对小蜘蛛的爱是产能的动力(*´∀`)
感谢各位支持小蜘蛛中心文💕

评论(28)

热度(3625)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