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弟弟,成為蜘蛛俠的男孩! ②》蜘蛛三兄弟!

【绿虫⑴& 贱虫⑵& 铁虫⑶、all虫】
本作的风格:三只小蛛,荷兰虫中心•̀.̫•́✧
*OOC有(*^^*)>,脑洞属于我ʕ•̀ω•́ʔ✧

文章导读来这边(^^♪

②老是学不乖的弟弟

在纽约,最难对付的绝对不是任何一个罪犯或反派,至少对现役蜘蛛侠的Andy来说………

「…然后Mr.Stark用那种新型的奈米科技做了……」
单单一张嘴,Andy却惨败在它之下
原因很简单
因为是他们Parker家,话唠小王子的大嘴巴

「好了!够了!给我安静一分钟!就一分钟!」

用沙发上的抱枕捂住自己的耳朵,蜘蛛兄弟二人并肩坐在同一个沙发上看着无趣的肥皂剧,但Andy宁愿整晚都看这部剧也不想被自己弟弟逼疯

奇怪的是时间已过了快10分钟,却再也没有听到弟弟的声音,回过神一瞧,Tommy似乎溜回去自己房里,Andy悄悄到房门用蜘蛛感应偷听着房内的动静

「Really!Mr.Stark!Oh yes!…」
听得出房里的Tommy很明显再跟某位通话,Andy不悦之下强行闯进房里用蜘蛛丝抽走Tommy的手机并且结束通话

「Hey!Why!」
Tommy气得直跳脚,拚命想抢回自己的手机但对方比自己高了些怎么也勾不着

「你刚一定有用蜘蛛感应偷听!太诈了!」

每当Andy看见弟弟气鼓鼓的脸,,像极了嘴里塞满食物的仓鼠宝宝,讨喜的模样都会忍不住想多他闹一下

「你二哥永远是你二哥!矮个子宝宝!」

知道自己争不过Andy,Tommy跳到天花板上打算趁隙逃到其他地方

「小屁孩你要逃去哪里!」

「你不让我讲电话,那我直接去找Mr.Stark!」

Andy这回再用蜘蛛丝想抓住Tommy

「Parker家守则第二条,在家里不可以用蜘蛛丝!」Tommy边闪避边抗议着

「Tommy专属守则第三条,超过8点你不可以出门!」

「既然你都违规了那你没有资格阻止我!」
只见Tommy已经快爬到门口

「Wait Tommy~Look at this~」
Andy手里是一支巨大的钢铁侠tsum,在Tommy面前招摇的举着

「你要是敢出家门一步~哥哥就要把你最宝贝的这个…」
「Give me back!!!!」

如Andy所预料的反应,Tommy气急败坏的往Andy冲了过去,下一秒把大tsum扔到一旁用双臂抱住Tommy紧紧扣在怀里

「FinalIy,l got you !」

在怀里挣扎的小动物仍在气头上,往Andy身上又踢又拉,因为对方也拥有蜘蛛力量,Andy也算是吃到苦头,两人很快的转战在地上扭打成一块,但比起力气和技巧,始终是哥哥占上风

「Tommy你再不乖乖投降,哥哥就要使出绝招了喔!」

Andy从Tommy背后扣住他的肚子,Tommy被突如其来的力量往后跌坐在Andy盘坐着的双腿上,Andy的双手则开始上下移动快速地搔痒拚命挣扎扭动的弟弟

「Ha…haha hahahaha s…stop!Stop hahahaha…太卑鄙了!Hahahaha……」

「Haha不要!除非你乖乖听你二哥的话!」

僵持了一会,直到Tommy笑到全身瘫软无力,判定自己胜利的Andy还趁机偷捏弟弟红嫩嫩的脸颊

「Haha这招对你最有效,小屁孩仍旧是个小孩子!」

正当Andy还在思考要如何哄弟弟去洗澡睡觉时,门口传来熟悉的呼唤声

「Tommy~Andy~我回来啰!我在外面都听见你们的笑声…」

原本瘫软的Tommy抓到机会逃出Andy的魔掌直奔大门

「Ha我的绝招来了!」

从大门口走过来的Tobey连领带都还未解开,Tommy就已经往他的身上扑了过去如同一只想念主人的狗狗

「大哥!Andy刚刚在家里用蜘蛛丝抢我的东西啦~~~」

Tobey笑了笑揉着Tommy蓬松的头发,和一旁眼神无奈的Andy眼神交换着资讯,自己大概也猜测的出事发经过

「你就只会拿大哥当挡箭牌 Peter • 狗腿 • Parker」

Tommy调皮地对Andy办了个鬼脸,手替Tobey拿着公事包半推半拉着哥哥去客厅

回到沙发上,Tommy继续黏在Tobey旁和哥哥偷偷打小报告,Andy往厨房去前问道

「大哥,喝一杯吗?」
Tommy抢在Tobey回答前喊道
「我要喝可乐~~~」

但最后放在Tommy眼前的是一杯热牛奶,Andy顺手揉了一把Tommy的脑袋

「小孩子睡前只能喝牛奶~~」

Andy戏弄的嘴脸,又闹的Tommy气噗噗,不过后者倒是乖乖接下牛奶灌肚,而Tobey静静地喝着手里的低酒精气泡酒

「大哥这小鬼有够难带的!一不注意就想溜出去!」

这回换Andy想上报弟弟的恶性,Tommy紧张的想用手去捂住对方的嘴,但两人之间隔着先一步把他拉住的大哥,Tommy决定改用嘴回击

「是二哥先违反规定用蜘蛛力量!」
「刚刚是谁还在天花板上爬来爬去的~」
「那..那你干嘛要干涉我通话!这是侵犯我的隐私权!」
「因为 我 是 你 哥 。」

Andy脸靠近Tommy迅速用手弹了他的额头,Tobey看着两个弟弟斗嘴的老样子欣慰地微笑,而后继续揉着Tommy的头安抚快炸毛弟弟

「哼哼这个家只有大哥爱我~」
Tommy故意主动用头磨蹭着Tobey给自己二哥看

「是大哥太宠溺你!就只会找大哥讨抱抱的小鬼」

「哼!Mr.Stark也会很温柔的抱我才不象二哥只会欺负我!」

心直口快的Tommy,脱口而出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敏感关键字………

「Ok!I'll go bed,good night!!!」
打算一溜烟逃跑的Tommy这次不幸真的被Andy用蜘蛛丝给逮到

「别跑年轻人」
Tobey温柔的声线中参杂着压迫感

「大…大哥、二哥,听我解释!」

「Tommy~等一下把你的蜘蛛战衣全部拿给我,没收2个礼拜。」
Tobey的脸上仍挂着淡淡的微笑却令Peter打从骨子裏发寒,只能乖乖点头

————————————————

半夜,偷偷拿回手机的Tommy把自己用棉被包成一球后拨了通电话

「Hey kid?」
「Mr.Stark…I don't feel so good…」

Fin.

荷兰虫不做死就不会死系列。・゚・(ノ∀`)・゚・。
这里先送个三兄弟给大家
因为有双系列之后更新会以隔周轮流的方式ε≡≡ヘ( ´Д`)ノ((这里没在库存产量的 (´ . .̫ . `)
预告(?)下一篇会有绿虫

您对小蜘蛛的爱是产能的动力(^^♪
感谢各位支持小蜘蛛中心文💕

评论(15)

热度(116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