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弟弟,成為蜘蛛俠的男孩! ③》蜘蛛三兄弟!

【绿虫⑴& 贱虫⑵& 铁虫⑶、all虫】
本作的风格:三只小蛛,荷兰虫中心•̀.̫•́✧
*OOC有(*^^*)>,脑洞属于我ʕ•̀ω•́ʔ✧
*绿虫粉福利!还是有三兄弟喔!

文章导读来这边(^^♪

③初代,前篇

Harry Osborn有记忆以来,与他一起长大的Peter Tobey Parker就是个会令人担心的存在
瘦弱的书生外表附加浑身散发着很好欺负的气场,而且骨子里也是个性温吞的滥好人,即使被别人欺负了也不会有怨言,还常常遇上倒霉的事…
与Harry是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生胜利组有着天壤之隔,但两人仍然是在命运中结识,并且也成为对方最珍惜的好友
而两人唯一的共同点,是受周遭的同侪孤立,一位是全校最优异无人能比的天才、另一位则是一生靠后台过活的当代富家子弟。

当Tobey18岁的那年,成为Parker家第一任蜘蛛侠。
这份责任相当沉重,Tobey身负家中经济支柱又得兼任纽约的英雄,为了让Tobey专心过大学生活,Aunt May 帮忙照顾两个都还未成年的弟弟,而Tobey決定搬出去独居,即使Harry一再提出同居要求,在可能暴露蜘蛛侠身份的风险下始终被Tobey拒绝,两人也因此缩减更多见面时间

偶尔空闲的假日,Tobey大多会回老家看看弟弟们,弟弟们的笑容是Tobey最佳的良药。也因这点,Harry通常会和Andy打听消息预先埋伏在Parker家,只为见上对方一面

「为什么每次Harry哥来我们家,大哥就会刚好回来啊?」
当时年仅不到10岁的Tommy不是滋味地鼓着张婴儿脸被强制坐在Andy腿上,这个家里大概只有Tommy不知道自己的大哥已经跟人家交往多年的事

只见一脸尴尬的Harry、一脸迟钝的Tobey互相对视了一眼,还好在场有早熟Andy的神救援

「你的问题很多欸,不乖一点小心Harry哥以后不买钢铁侠玩具给你」
Andy边笑边捂住弟弟的嘴

对于每次能见到哥哥的宝贵时间还要分给其他人这让小朋友感到非常不悦,Tobey心里也是相当不舍…Tobey轻抚着小男孩的脸

「等哥哥毕业后就搬回来跟你们一起住了,Tommy要当个乖孩子喔」

调皮的Andy故意开着玩笑

「大哥回来当然好啊!不然只有我一个人天天得忍受Tommy的废话,再过不久连我都想搬走了!」

原本笑得乐开怀的Andy马上被怀里的弟弟反击
「Arghhh你竟然咬我的手!!!」

「要走就快走!你这个讨厌鬼!」

忍不住搂住两个天真无邪的弟弟,Tobey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Tommy爱黏人所以被哥哥抱都会下意识贴上去,Andy个性倔强虽然觉得害臊但也不会拒绝

「Oh不过…要是到时候大哥毕业后结婚去了,那就可能不会回来住啰~」
Andy讲这段话的同时不忘对Harry使眼色调侃

「What?!大哥要结婚?像Uncle Ben和Aunt May那样吗?」
Tommy那双圆润的大眼直直盯着Tobey

Tobey瞬间胀红的脸紧张到说不出话来的样子,Harry和Andy在一旁静观着似乎也在等Tobey的回答,不过最后倒是直接转移焦点

「等Tommy和Andy以后也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然后结婚的,你长大一点就会明白啰」

「No!如果哥哥和别人结婚就不会回家了!那我要先跟哥哥结婚!」

这番童言童语逗的Andy开怀大笑,Harry僵硬地微笑却不知手该摆哪才好,Tobey反而陶醉在弟弟纯真的反应下差点答应这无厘头的求婚

离开依依不舍的Parker家,Harry载Tobey回去的这段时间才是两人难得的独处时间

「最近公司还好吗?我前阵子看到新闻…」
「Oh…not bad!大概是我没我老爸那样擅长应付那些股东吧haha…」
「Harry…我相信你一定能没问题的」
「Thanks my friend……hey你房东之前告诉我,你时常深夜才会回去而且似乎过度疲劳的样子?」
「emm…你知道的就…就打工,我兼差很多工作,所以有点分身乏术haha…」
「Pete,你就是我唯一的家人,有困难都可以来找我,好吗?」

像学生时期时一样彼此交换着生活上的事,即便心里都有感觉,对方其实话中一直刻意隐瞒着某些事……
一个为了保护爱的人坚持隐藏身份的英雄
一个为了死去的亲人即将误入歧途的反派

而支撑着他们多年的感情,始终是两人之间那最强烈的依赖

———————————————

「Pete~Pete?」

Harry伸手拍了拍一旁无回应的Tobey
「Oh Sorry…我刚刚再想…想Tommy最近的状况…也许他需要更多的陪伴…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God!看来我真的得小心一下这位我未来最大的阻碍…oh no是劲敌才对!」

Tobey听了不禁笑起来

「Haha你说的有道理,毕竟…有谁能够打败我们家可爱的小天使呢?」

Fin.

一直好想用”Pete”这个专属小名给绿虫~欧耶终于做到了。・゚・(ノ∀`)・゚・。

这是讲述关于初代成为帕总之前的绿虫故事,绿虫感觉就是个刻苦铭心的感情啊啊啊啊###
放心后篇结尾会甜回来的(๑´•.̫ • `๑)?

比起较坎坷的绿虫,之后会有比较闹的贱虫线喔(*˘︶˘*).。.:*♡敬请期待(?)当然荷兰虫也会努力塞好塞满(*´﹃`*)

您对小蜘蛛的爱是产能的动力
感谢各位支持小蜘蛛中心文💕

评论(8)

热度(6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