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⑪》all虫 团宠概念(?)

【復联全員向】【OOC有】
本作的风格:小蜘蛛中心,小蜘蛛飞天去(?)

⑪银河护卫队場合---Far From Daddy篇

朦胧睡眠中的Peter  Quill,躺在自己的床上紧闭双眼但总感觉哪不对劲,翻过身来他这时感受到平时一个人躺也还有空间的床似乎变挤了些,被单也有大半被夺走盖都盖不暖

烦躁的情绪下伸手探探周围,而被他碰到的是柔软又带有温度的物体,再伸出另一手,双手可以刚好环住整个宽度
从所有线索,Peter  Quill合理推测出身旁躺的就是一个身高不高的人,而且拥有纤细的腰又带点结实的小腹肌,陶醉在自己的幻想里他的手不自觉开始乱摸起对方,即使对方已经开始扭动身躯表示反抗他仍没有停止,直到在胸口附近,虽然一样是肤质滑顺却出乎意料的是平坦的胸肌………

Peter  Quill张开眼睛的瞬间,已经被一股强劲的腿力踹飞至地上,脸朝地面狠狠被撞晕过去
.
.
.

一早坐在餐桌,Peter  Quill带着瘀青面色沉重而且满肚子怨气,但原因并不是因为被撞成猪头的下场,而是自己居然被自己的伙伴们挞伐…

「老Peter真的很夸张怎么可以对未成年做这种事」
「老Peter你一早发什么情啊!」
「Hahahahaha 要不要打给银河社保单位www」
「弟弟你别怕姊姊们会保护你的!来快吃早餐~多吃点喔~」
「I am Groot!」

女的鄙视、男的嘲讽,Peter  Quill死瞪着坐在对面的男孩,后者正脸色腼腆的让Mantis喂食,连宇宙最凶狠的女人都温柔地替男孩擦拭嘴角的脏污,这幕直接达到Peter  Quill的忍耐极限

「Hey guys!能不能跟我解释一下!这个小鬼为什么在我们舰上!然后还突然睡在我的床上!现在还吃着我最爱的早餐麦片!」

Peter  Quill气的拍桌用手里的汤匙指向男孩

「emm…我们想说地球人都爱吃麦片?」
「对啊而且这个小孩好瘦喔才需要吃多一点喔你怎么那么小气啊Fat Peter」
「有必要对小孩子凶吗老Peter」

「No我的重点不是麦片!是这个小鬼为什么…『l'm sorry……是…我自己从Thor那偷来你们的联络方式,再擅自联络给你们舰长请他带我来的…』男孩尴尬地打断他的话

「What?!No 我根本没有…」

Peter  Quill语未毕便直直朝向他想到的罪魁祸首看去

「他是我们男神的小弟也就我的小弟!所以我说可以就可以,还有,对舰长讲话注意点,Quill~」Rocket跳到桌上手插着腰并与Peter  Quill对峙

「No!他才不是Thor的什么小弟!他…他是Tony Stark的小孩!复仇者联盟的那个虫小鬼!!」

「What!那个科技天才的儿子?oh!难怪他修理设备的技术这么好!God!让我叫他一声乾儿子!」Rocket赞叹道

「Ohoh而且他之前在泰坦星还一个人救了被炸飞的我们所有人!他是蜘蛛英雄」Mantis兴奋地边跳边鼓掌

「Really? 孩子你真行」Gamora摸摸男孩的头表示赞扬

结果伙伴们焦点仍聚集在中心一脸傻样的男孩身上,令Peter  Quill更不是滋味

「Ok Stop!今天的任务!送这个小鬼回家!我们不跟复仇者联盟合作!也更不想找Tony Stark麻烦!」

「No No No please~我…我不能回家!我的意思是…是…現在不能…please~Sir!」
男孩上前抱住Peter  Quill的手臂哽咽地哀求着

随之而来的是在场其他人皆投以责备的目光聚焦于Peter  Quill身上,但他仍没有因此心软

「你们为了这心怀不轨的小鬼头跟你们的帅Peter做对?」
Quill拉开黏在他右臂上的男孩推给一旁的Drax

「No!他才不是小鬼头,
这孩子,是一个真正的美少年,他是拥有100%地球人魅力的美少年,看看他,就象是天使和妖精所生的宝宝…」
Drax双手从男孩背后举起他,仿佛是抬起一直娇小无助的小狗狗,原本就矮对方两颗头的男孩吓得不敢吭声

「Hey!我也有地球人的魅力OK?」

「Hahaha可是你只有50%hahaha」Rocket直接打脸对方

「Waaaait你们的男神不是肌肉猛男吗!这小子连声带都还没发育完成!」

「Ohh可是他有超可爱的奶音!」Mantis宠溺地也想抱抱Drax手里的男孩

「不管!我是Milano号的舰长,我说了算!把他送回去,我们这不是银河托儿所!」

Peter  Quill的抗议显然没有传达到其他人耳里,大伙们自顾自地带男孩到驾驶舱参观,甚至让男孩直接坐在原本是Quill的指挥座上

「Guys!Guys!這小鬼說不定是復仇者派来的间谍!」

「Quill他还只是个孩子」

「……那让Mantis判定一下!看他到底打什么主意!」

「Oh yes sir !」

男孩忐忑不安乖乖让Drax架住,Mantis将手轻轻放在男孩肩上静静感应

「Wow妳就象是接触感应的超能力者~」

经过几秒Mantis张开眼睛后马上把男孩环抱住
「ohwww好温暖的心!这个孩子好单纯好善良是真的天使~~~~~」

大伙见这反映好奇的人也纷纷上前一起包围男孩
「umm我也感受到满满的爱」「ohoh特别是对那个叫Stark的…」「不不不我现在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焦虑感?」

「Duh! 因为你们快把他给挤到要窒息了!」Quill在一旁一副不耐烦的模样
而鬼门关前走一遭的男孩边傻笑边喘着气…

「Fine!小子你今天就先和Groot待一块,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没空顾你喂奶包尿布,最好给我安分点」

「Cool或许我能帮上忙!虽然我在外太空经验不多…」

「不需要!青少年们就给我乖乖待着,Mantis你负责照顾你的虫小弟」

Quill脑里挥之不去这位不速之客,他把所有怨气发泄在工作时目标物上,Gamora也有所察觉他的异状

「Peter,别闹脾气了,这孩子或许是需要协助才来找我们,或许你该和他谈一谈」

「噢我看起来象是他的心灵导师吗?」

「Peter!」Gamora表情严肃,Quill也算是个听女友话的好男人,面对爱人的建议他只好点头答应

大约凌晨三点,Quill来到Groot房门外,还在犹豫不决的他始终没开门而是在门口来回踱步,直到房里传来两人的嬉闹声

「Hahaha I will win this time buddy!」
「I am Groot!」

Quill 立刻破门而入,两个青少年正热衷于电动游戏的竞赛,他们待的房里周围还四散着各种零食包装跟饮料空瓶

「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都几点了还没睡觉!oh你们是吃了多少垃圾食物啊!髒死了这里就像打过星际大战!」Quill强行取走两人手里的遥控杆

「I am Groot!」
「Yes buddy!星星大叔你真啰嗦!」

才短短一天的时间,男孩已经和Groot有样学样开始讲话没大没小,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叛逆期青少年,Quill简直要晕过去了,他心里深知,把Tony Stark的宝贝乖孩子带坏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虫小子你过来!」Quill连拖带拉将男孩扛走

「干嘛啦大叔!你要带我去哪!」
「安静点小鬼!我们现在要去看星星!」
「Hgh!?」

———————————————
男孩托着腮帮子和Quill并坐在船舱的一大片玻璃窗前静静地眺望着外头的星云景色

「谁会在凌晨三点来看星星啊,如果是Mr.Stark一定会一掌把你轰烂…」

「小子你爸也太狠了吧…」

「…Mr.Stark不是我爸爸,硬要说的话,养父都不算……」男孩的眼神变得温和许多却又带了点落寞与哀伤

「…你,果然是想家了吧小子」

「Of course not!我喜欢这里!你们都很有趣也对我很好!而且在这里可以一直打电动、可以晚睡、或做很酷的事、还能随心所欲狂吃零食、我可以想干嘛就干嘛………………」男孩讲到一半突然沉默

「看来你本来就已经是个叛逆期的小鬼」

「你也是地球人…你不想念你的家人吗?」

「haha你错了!我的家人已经都在这了」
男孩微微地别过头来泪眼汪汪看向Quill,而对方拍了拍他的背

「OK~这我也经历过~说吧小兄弟!为什么离家出走?」

Fin.

我们小蜘蛛到底为何逃家呢?
下回接续(*>_<*)ノ
双Peter感情将会更好!(?)
然后尬舞真的很难写(´д⊂)‥ハゥ

目标是每个角色都能有出场😂
希望未来可以更多铁虫内容(?)
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跟我们可爱的小蜘蛛互动呢😂

评论(9)

热度(6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