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弟弟,成為蜘蛛俠的男孩! ④》蜘蛛三兄弟!

【绿虫⑴& 贱虫⑵& 铁虫⑶、all虫】
本作的风格:三只小蛛,荷兰虫中心•̀.̫•́✧
*OOC有(*^^*)>,脑洞属于我ʕ•̀ω•́ʔ✧
*绿虫粉福利!还是有三兄弟喔!
*请把这篇当系列前传看。・゚・(ノ∀`)・゚・。

文章导读来这边(^^♪

④初代,后篇

这大概是Tobey第n次约会迟到又失联,Harry一人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置静静凝视手里的报表,虽然已经习以为常但心仍是挂在迟迟未出现的那人身上,时不时瞄向手机或看看窗外。

距离两人相约好的时间已经过了将近一小时,焦躁的情绪下Harry改变主意联络给另一位Peter兄弟

『您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连续两人断讯的情况让Harry有所警觉,他迅速拨了通Parker家的电话,这回终于有人接…

「喂~这里是Parker家!」

「!Tommy!God谢天谢地你还在,你两位哥哥我现在都联络不上?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吗?」

「What??糟了说不定他们应该遇上了棘手的家伙」
 
「棘手的…谁?」

「AhAhOh…No No No…我…我是说打工遇上了棘手的状况!!!!」

「但Pete已经和我先约好了而且我记得他今天没有工作…?」

「呃呃呃…啊那那那…就是他们正在拍街头照片!你知道的他们都是摄影狂嘛haha…」

就在Harry要继续追问下去时,窗外一个熟悉的身影经过,等他抬起头,是脸上带着伤的Tobey正喘着气出现在面前

「Pete…!」
电话另一头听见声音的Tommy赶紧结束通话

「Sorry Harry…我…我刚在来的路上遇到小车祸…」

Harry起身搀扶他,脸上的眉头紧皱、欲言又止的模样…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Tobey身上出现不明的伤痕,但Harry脑袋还停留在刚刚无法理解的通话里根本没办法理性反应

「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当下可以通知我啊,或者你能一开始就让我去载你…为什么你总要让我为你担心,而你却…每次都要刻意回避我对你的关心…」

Harry提高了讲话的音量,与平时的反应大不相同,Tobey深知对方的话语里是在指责自己有所隐瞒事实,但即使内心挣扎,他始终只能选择道歉…

「Harry……我没回避…我只是不希望…」

「Pete你变了,从我们18岁开始我就好象越来越不认识你…以前我们从不欺骗彼此,但现在…连你的弟弟们也把我当傻子一样耍是吧!在你们眼里我终究只是个外人对吧!」

Harry心中长久以来的不安就在这次全宣泄而出,手也不知所措地揉着自己的脑袋,而一向最不擅长与人争执的Tobey更是只能睁着双眼无助凝视对方,嘴里吐不出任何一个字

那双无辜的水蓝色瞳孔,Harry是再熟悉不过了,过往自己是多么不舍任何一滴泪从那流出,如今却象是在罪恶着自己,Harry选择逃走,内心同样也胆小退缩,所以这次他头也不回的离去,留下了不知如何挽留他的Tobey

时间转眼是过了两个月,从咖啡厅那次之后,两人持续没有任何碰面甚至联络,这情况同样也影响到Parker家

「Brother~大哥好久都没有回来欸……就连Harry哥也没消没息…」

Tommy穿着睡衣悄悄窝进Andy的房间在哥哥床上滚过来滚过去…
Andy在书桌前宣称自己正在赶手边的报告,但笔却是于他指间不停打转着

「希望不是因为上次Harry哥打电话来我真的穿帮了才害大哥他们吵架…」

「……Wait?你指什么穿帮!?」

「!!!Emm…嗚嗚嗚嗚…」

在Andy的逼供下,Tommy将大哥失约那天又刚好碰上Andy在外巡逻的事发过程一五一十招出来
而Harry开始断绝联络的时间点也恰巧是从那天左右开始…

「…最近纽约突然增加许多冲着找蜘蛛侠之名在作乱的家伙,所以大哥最近特别忙!听说这些歹徒身上都是不明的高科技装备,大哥还要我们这阵子不准出勤, 尤 其 是 你~~还没有被认可的小鬼 不 准 擅 自 去 巡 逻!」

Andy边说边跳上床把玩着被逗笑的弟弟,为了不让Tommy为此多想,Andy决定隐瞒这之间的关联性,但一股不祥的预感在心里隐隐扩张…

Andy的第六感在不久之后成真

一放学就马上偷穿着战衣去巡逻的Tommy,这天非常不走运遇上大哥的死对头,即便在装备上明显比不上对手,Tommy仍是拚尽全力想要击败他,但最后敌不过高科技装备的压制,Tommy持续加重的伤势使自己无力抵抗被敌人活捉

被带到敌人巢穴,意外发现近日以来接连骚扰蜘蛛侠的敌人们是聚在一块,这让Tommy更不敢轻举妄动

「Hey你抓的这个家伙不是蜘蛛侠吧?看他一身睡衣打扮…根本只是个粉丝小屁孩!」

「那你让这小鬼揍一拳看看啊!跟你打赌他一定跟蜘蛛侠本人脱不了关系!」

「Oh意思是他可能是蜘蛛侠的儿子是吧」

(在Parker家有个原则:这个社会上只能知道有一个蜘蛛侠)
Tommy虽然想大方承认自己的英雄身份但归于责任感而选择沉默
趁着几个大人不注意,Tommy趁机用藏在口袋里的手机发送讯息…

『小子…在动什么歪脑筋』

突然一手逮住刚传完讯息的Tommy,眼前出现的是一位穿着一身整齐的西装男子,但脸上挂着不合宜的绿色怪面具,讲话甚至还多一层变声

「Green Boss,这小鬼可能和蜘蛛侠有关系,我们可以利用他来牵制蜘蛛侠!」

『投资在你们几个蠢材的钱总算是没有白花……现在全给我去外头守着,一见那只大虫马上活捉回来给我!』

而另一端,日以继夜奔波的Tobey禁不起身心的双重压力倒卧在床,Andy一边照顾操劳过度的哥哥、一边还要担忧入夜未归的弟弟

好不容易接到的却是弟弟的噩耗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Tommy出事了对吧!」

「不行!让我去吧大哥!现在你的蜘蛛力量几乎耗尽了绝对不能…」

「如果连自己的家人都无法保护的人算什么英雄!」

Tobey坚持的眼神Andy知道自己无法改变哥哥的决定,两人穿上战衣尽速前往求救讯号的来源地

「…果然是那里………」

「大哥从一开始就知道?!」

目的地于前方,
位于市中心的Osborn企业大楼

「……这阵子据我调查,从某些恶人嘴里的情资,我一直猜测他们有个幕后主谋,加上他们身上的武器装备和Harry父亲生前研究的非常相似………」

听完这番话,Andy不自觉冒起冷汗,不安感持续充斥着兄弟两人的情绪

「大哥我刚探查过四周,守外头的敌人约6人刚好是你之前未逮补的那几个…」

「……替我掩护一下,试着引开他们的注意,只要把他们带到远处…」

「我不能让哥一个人去对付…」

「我可以的,我相信你也可以,蜘蛛侠!」

对Andy而言,这就如同是一场合格测验,这次穿上战衣的自己不再只是个想逞风头的青少年,而是身为一个英雄必须挺身而出

随着Andy顺利展开计画,Tobey从暗处溜进,昏暗的大楼内非常安静,完全没有其他人留守的迹象,急促的心跳声与自己的脚步不断逼近那熟悉的办公室,从门口一探,空荡蕩的空间里,地上躺着一具的虚弱小身躯

「No!」顾不上是否有埋伏,Tobey赶紧上前去确认对方状况

「Tommy!Tommy!」

在耳边轻唤着他的名字还来不及确认弟弟伤势,一道强烈的冲击波丛后头攻来,Tobey即时抱起Tommy往旁边一跳将弟弟安置在角落,下一秒冲上敌人面前开始交手
对方打斗技巧上明显逊色却善用高科技武器,各种强劲的攻击令Tobey无法还击,但为了避免波及到弟弟,Tobey用尽自己的蜘蛛丝想要抢夺对方的武器
结果在最紧急的时刻自己已经吐不出半点丝连贴附在天花板上的能力也失灵,Tobey意识到自己过度使用的蜘蛛力量正在一点一滴的流失
接着而来的是对方一阵痛打,两人赤手空拳地扭打在一起,Tobey挨了对方好几拳渐渐无力招架倒地不起…

「Please No!」
声音从角落传来,虚弱发着抖的小身躯缓缓爬起来,让敌人转移了注意力但Tobey仍无法起身,男子一步步逼近小身躯的男孩,一手捡起一旁掉落的武器一手抓住男孩脑袋

『孩子听着,你的蜘蛛侠欠我父亲一条命!我今天就要他还一条命』

「…住…住手!他与这件事无关!他还只是个孩子!」

『蜘蛛侠,我该让你还是这孩子体会失去亲人的感受呢?你自己选吧』

Tommy静静等候对方破绽的那一刻,迅速一脚踹中对方正下怀并将武器抛去,而敌人被攻击的当下手里抓着Tommy的面具也被扯下了大半

Tommy奔向前方的Tobey身旁

「哥哥!!!!!!」

Tobey将他护入怀中,男孩不停哭泣着

「别担心…哥哥一定…会保护你的…」

战况似乎未停,敌人搀扶着被重击的腹部走过来,Tommy立刻起身面对他张开着双臂将哥哥护在身后,哭红的双眼依旧散发着坚强的意志与一半的脸暴露在外,那是男孩努力撑着伤痛狰狞的面孔

「我一定会阻止你!我也要保护哥哥,因为…在你眼前的我…也是个蜘蛛侠!」

敌人未有下一步动作,他只是站在原地轻微发着抖,沉默几秒后的他只讲了一句话

『T…Tommy……』

Tommy不明白对方为何知道自己的本名,而Tobey吃力地想站起身来

「…Harry…真的是你吗…」
Tobey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一步步走向他,对方却步步往后退

「Harry!」

头也不回再次逃走,那人的身影跌跌撞撞地奔离而去

Tommy搀扶着哥哥并通报Andy两人的情况,Andy那边的歹徒也在中途突然撤退…

三人在前往医院的路上没有任何交谈,直到回到Parker家,Andy处理剩余的善后,Tommy那晚躺在Tobey身旁紧紧拥抱着他,夜晚的寂静中只剩一人呢喃的啜泣声

几日后的新闻版面,被大篇幅关于突然宣布破产的Osborn企业和失蹤的Harry Osborn的消息占满,不过那一晚所发生的事与Parker家的秘密几乎没有走漏出去令Andy和Tommy是暂时松一口气
但从那晚之后,与Harry Osborn也失去任何联系,就仿彿他已不存在于世上

但蜘蛛侠的生活仍必须一如往常的走下去…

———————————————————

只有Tobey始终相信那人未曾离开过,那人或许也再努力试着克服自己的内心与伤痛

三年后,
从大学刚毕业的Tobey,才华很快就得到各方学术界的注意,虽然有众多前来挖角的公司,却几乎都被拒于门外

在Tony Stark提拔下,Tobey打算自立门户,而后创立了Parker工业,并成为当代最年轻也最成功的创业家

于此同时,Tobey执意将后半生投入在自己的研究事业与家庭,因此决定默默褪下蜘蛛侠的战衣,交棒给自己刚成年的弟弟Andy

每年秋天,Tobey会在同一日独自来到一处里座落在皇后区小山丘旁的墓园,为一人献花

今年的秋天似乎比以往还要暖和许多…

『 我听说今天是Parker工业正式上市的日子不该出现在这吧总裁先生…』

熟悉的声音从后头传来,Tobey静静地没有回头,那人身穿棕色大衣外套头上的绅士帽还刻意压低的男子,他走到Tobey身旁同样于墓旁放上手里的花束

「……那笔匿名的投资是你对吧…」

『老爸以前不知道在我耳裏说过几百次你比我还适合继承他的事业,而且这些小钱你比我更需要…』

「…叔叔他……我在他临终前答应过他,如果哪天要我在Osborn企业与你之间,我是毫不犹豫选择你……但…我很…抱歉……到最后…我却…什么都守护不了……」

『Pete!真正的败类是我!我只是个愚蠢无能的败家犬…我甚至…出手伤害我唯一的家人…』

Harry不自觉地紧紧拥抱着哽咽的他,其实自己也努力不让对方发现自己鼻酸的模样

此刻最靠近两人的是最熟悉的温度、最思念的气息、最忘不了的彼此

「都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没变,这么爱哭…还想当总裁…这叫我怎么输的心服口服……Pete」

Harry眼中的Tobey依旧是那个最单纯憨厚的15岁少年

「…所以这次回来有什么打算?」

二人漫步在墓园附近的花园小径,Harry大衣口袋裏两人的手紧握着…

「…umm首先,去看看小鬼们,Andy应该成年了吧……还有那个聒噪的小毛头,我还欠他一个道歉…」

只见Tobey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Tommy常说下次见到你要狠狠教训你一顿 」

Harry听了脸上也勾起了一丝欣慰的微笑

「…再来还有一件事,既然要重新开始,我想认真找份工作」

「Wow这大概是我过去从不敢想象你会讲的话haha」

「Haha那么Mr.Parker,
请问你们Parker工业现在还有职缺吗?」

Fin.

砍掉重练两次后的第三版才定案(ノД`)シクシク
所以脱稿超久啊啊啊啊((跪
而且为了达到在两篇之内,因此字数就爆了我的底线。・゚・(ノ∀`)・゚・。

那就下回开始再”贱”啰(*˘︶˘*).。.:*♡

您对小蜘蛛的爱是产能的动力
感谢各位支持小蜘蛛中心文💕

评论(7)

热度(5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