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⑫》all虫 团宠概念(?)

【復联全員向】【OOC有】
本作的风格:小蜘蛛中心,小蜘蛛與乾爹們
整体算有涉及CP: 主铁虫、盾冬、锤基、幻紅、双豹?
设定在復3后,应该会分成各个场合,多个章节yoooooo

⑫SuperFamily場合---Civil War Ⅱ篇

曾被拐走、曾在外头迷路,每回出了状况,第一时间总是先为替自己操心的大人们着想的乖巧孩子
这回是铁了心,身上什么都没带,连最宝贝的高科技战衣也丢在房里,一声不响地溜出復联总部,一去不复返就这么过了将近3日…

Tony也算是踢到铁板,失去战衣的搜索线,如果是以前肯定急得跳脚动用手上资源把地表翻遍也要找到对方,但这回的總裁,却是一个消沉到谷底狂吃甜甜圈的落魄大叔

另一位受影响最深的还有同样是身为大家长的Steve,一向给人正能量的国民英雄,如今是边拿着亲手缝制的蜘蛛侠玩偶边对它自言自语难过的心碎老人

「Peter~我们没资格当你的模范长辈,我们连一个孩子都没办法好好照顾,但你别就这样不回家啊~~」

Steve对着手里自制的蜘蛛侠娃娃哭喊着,就好象手里的娃娃就是男孩本人一样但娃娃早已被他强劲的臂力压的变形

「老冰棍你敢把我跟你画上等号!今天要不是你把Peter管得那么严!他也不会想要离家出走!!」
Tony用手里的甜甜圈朝Steve狂丢

「Tony不准浪费食物!而且你也有错!在Peter身上装满追蹤器、又派钢铁装部队随时随地偷偷跟着他左右,甚至24小时监控他行动的人是你!他只是个孩子你不能把他当成宠物来对待」

「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保护他!你看看他三天两头就不见,而你只会象个老妈子一样对他说教!不准他打电动不准他熬夜看电影又不准他正餐前买零食三明治,还硬逼他早起做训练!哪个小孩喜欢过这种生活啊!」

「我只是想给他一个健康又良好的家庭环境成长,但你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和压力控制Peter的人生照着你的计画」

「因为我知道什么对Peter是最好的!他不可能会想离开我身边或跟我吵架!是你把他逼走的!你不配抱着他的娃娃!」

Tony突然将对方手里的娃娃抢了过来摔在地上

「No my Spidey!」

随着Steve的惊呼声先冲上前的并不是他而是一直默默待在一旁的Bucky,金属手臂就这么高举着看似要准备开打

「Stark…你要是再乱来我就对你不客气…」

Tony不甘示弱马上预备掌心砲对着Bucky

「Mr.Barnes,我不希望你们再打起来,所以请你先不要刺激Mr.Stark」

Vision也站到Tony与Bucky之间加入对峙

「好了好了!干嘛为了一个搞叛逆的小鬼搞得像第二次内战,那小子说不定只是去个朋友家玩玩打打电动开心了就会回家了啊」

这时走来想帮忙打圆场的Sam,不过似乎没起什么作用…

「…哼要打内战…你身边也没有那小子替你挨拳头了…」

听到Bucky嘴里小声的嘲讽,是压垮了最后一根稻草,Tony下一秒发射出掌心炮并马上换上钢铁战衣,对方闪过后也开始回击,Steve和Vision则为了阻止两人也混杂在其中,室内的物品全糟了央四处飞窜,Sam是拔腿逃离失控现场搬救兵

听闻骚动的其他人纷纷赶来劝阻,直到一个绿色大块头的出现,巨大的嘶吼声瞬间震碎所有附近的玻璃窗

『 Hulk   say   stop!!!!!』

缠斗中的四人瞬间不敢再有任何动作

「Thanks big guy~」

从Hulk后头,不急不徐地往闹事的四人面前走来,浑身散发满满杀气脸上不见一丝感情的黑寡妇一出场,其他人退而远之,而那四人下意识地排开一列,没几秒腹部便依序被受到重击倒地

「都什么时候了就只知道吵架!Peter离家出走的真正原因你们还不懂吗!我可爱的乾儿子这么善良体贴,连被坏人欺负也不会过度回手,就算我们真的对他保护的太过头,他也不会就这么闹脾气搞失蹤!」

只见两个坐在地上的大男人仍是一头雾水的表情互瞪彼此,Natash是气到又再捕了两拳给他们

「God!大家早就受不了你们两个老是一言不合就搞分裂!但最近严重到把Peter拖下水夹在你们之间!这让孩子怎么忍心天天看你们为他争吵不休的样子!」

两个大人露出了尴尬的面容,避开双方的眼睛,周遭安静了下来

「…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你们赶快起来准备上路去接小孩!Thor在停机场等你们」

两人听闻赶紧跳起身来同时说道

『Peter肯回来了吗?』

一直等待时机出场的神盾局局长拍着二人的肩膀

「这就要看你们的表现,还有
这里我要郑重声明!如果这次没有把Peter顺利带回到这……我们决定要把你们两个从复仇者联盟除名以示负责!而且,从此不准你们再和那孩子见面!」

Daddy们的内心正遭受着狂风暴雨般的侵袭…………

另一边,远在天边的逃家男孩…

Peter向Quill娓娓道来事情的始末,说着说着男孩不自觉地开始不安与啜泣,对于完全不擅长哄小孩的Quill来说是无法招架

「好好好小子你别哭了!等等其他人又污陷我欺负你」

「可是…可是…呜呜呜呜…」

「啊啊啊你别越哭越大声啊啊!」

最后Quill拿出不知哪来的大黑胶带贴在男孩嘴上

但眼前的男孩哭红的大眼与晕红的鼻子与脸颊,再加上被胶带覆盖住的哭声变成复杂的哀嚎声,整体看起来简直是非常犯罪的画面,Quill只好赶紧再把男孩拎回自己房里

「你乖好不好~听着,大人就喜欢靠吵架来沟通的,你别想那么多,明天我就陪你回家找Daddy们去!别再让他们为你担心了好吗?」

Quill持续摸着男孩脑袋直到他默默点点头才肯把他脸上的胶带拿掉

「…Sorry,这几天给你们添麻烦了……但说真的,我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我猜你们一定经历过各种有趣的故事,就像……Star Wars里一样充满刺激的冒险!」

「Hahaha你真会形容!Oh我也超爱那系列电影!尤其是…」

『…帝国大反击!!』两人有默契地喊道

「Oh my god!你该不会看过全系列吧小子!!」

「Sure!上个月Mr.Stark才带我去看外传Solo!!!」

「Seriously?!外传!!!已经出外传了!?」

「Yeah!!!Awesome!电影里那个那个还发生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Nooooo!Wait!小子你再剧透我,我就要拿胶带了喔!」

「Oh……Ok I know!」

不过两人继续进行着同好间的对话长达好几小时………

对比24小时前的早餐时间,这回换成其他银河护卫队成员张着嘴满脸问号,嘴里的食物似乎都要掉出来…

两个地球人有说有笑打闹,边吃着早餐边接句对唱着地球的流行曲,舞动的姿势同步一致毫无分秒差,男孩的头发还被弄成跟大Peter一样的油头、身上披着Quill过大件的大衣

「昨天那位纯洁可爱的天使呢?怎么今天换了个迷你版Quill?」
「糟了我们舰长真的是个恋童癖还给小孩子洗脑!!」
「我想…复仇者的那些人不会开心看到这…」
「I am Groot?」
大伙凑到角落围成一圈你看我我看你交头接耳…

「Hey guys!来看看我们的小新人!!Spider-Lord~~~」

『Spider-Lord??????』

「Quill你不是昨天还扬言要把他随便找个星球丢弃吗?!」

「蛤?怎么可能!Spidey是我们可遇不可求的好邻居好伙伴!对吧~Spidey~」

「Yes!Uncle Star!」

『Un…Uncle Star???????』

「I am Groot?」

「Yes,我非常认真!」
Quill一把将男孩扛在肩膀上,这时Gamora才刚从门口进来

「Gamora!Oh 你绝对会高兴的!我和这孩子决定要…」

「Wait Peter…我们现在…有客人」

Gamora尴尬的眼神向大伙们示意着跟在她后头的人影

「Thor!」
「Hey buddy 好久不見!」

「Hi Rabbit、Tree and…other people 」Thor朝着Peter挥着手

一見到Thor,Quill脸上的笑容逐渐僵硬,而Peter的蜘蛛感应也隐隐作响

「…Thor你在这…该…该不会…」
男孩结巴地微笑着脸颊旁还冒出了些许冷汗

沉重的脚步声逼近,Peter紧紧抓着Quill的脑袋,令后者也开始紧张起来
男孩脑内预想带着墨镜皱着眉头的总裁或者表情严肃沉默的队长,结果是两者同时出现

「…你非要我在你体内植入晶片你才会听话是吧,Kid?」

「Tony!我们不是讲好不要一开始就责备他吗」

但Peter已经一溜烟地躲到Quill背后头连一丁点都不敢露出来

「抱歉三位复仇者联盟的大佬们,这是我的地盘!现在Spidey已经正式加入我们银河护卫队了,请你们离开不送Bye~」

「不好意思先生我想您一定是误会了,我们是来接Peter回家的,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他,抱歉这几天麻烦你们照顾…」

Quill上下打量着对方,男孩在背后小声地告诉他captain来头

「Oh你就是那位我们家乡的过气英雄吧放心老兄,Spidey以后待在我们这会过得更~开心,他可以天天加入我们超~危险的玩命工作或者打电动一~整天也没规定他要准时洗澡和睡觉,到了半夜再继续让他边吃一整桶冰~淇~淋~加可乐~看电影到凌晨~然后接着隔天睡到自然醒!」

男孩似乎被Quill所形容的生活给打动,露出崇拜的目光…

Steve倍感威胁

「Oh顺带一提,我还可以教他讲200种最新的宇宙脏话!」

Steve禁不住打击直接晕了过去

(美国队长瞬间被打败。)

Tony和Thor赶紧先搀扶起失去意识的Steve,他们没预料这次的对手似乎掌握了关于他们的弱点

「Kid你不要再跟这个幼稚的大叔鬼混了!
我数到3,你就要过来我这边!我可以向你保证……钢铁装保镖会减少至一个,还有准许你巡逻时间增加30分钟……

1~~~2~~~~………………」

现场一片寂静,男孩毫无反应

「…all righ 35分钟!」

男孩依旧没回应…

「3…7!」

「Ok!40!不能再多了!」

……………众人盯着一脸尴尬的Tony

「Hahaha…钢弹大叔你可真会和小孩沟通!」Quill嘲讽地笑着

Tony满脑子想马上炸烂这架战舰

「星星…移开你的鲔鱼肚,给我和他一点空间…」
Gamora帮忙拉开Quill到一边,Tony站在男孩面前拿下了墨镜看着他,但男孩不愿意与他四目相对

「Parker,你觉得我管太严吗?」

「…………」

Tony硬是用双手拉近男孩的脸看着自己

「Parker,看着我,你明明知道我有PTSD晚上没你抱着我根本睡不着…」

男孩浅浅地瞄到对方深情的面容,连忙紧闭双眼但脸不受控制地涨红挣扎抵抗

两人亲密的模样有别于护卫队成员所想象…Rocket对着Drax窃窃私语
「emm…Quill不是说他们是父子?」
「我们现在只要隐形就好…」
「Ohh……」

男孩仍坚持不说话,总裁最终选择投降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
…我不该强迫你在我和captain间选边站…还有…过度干涉你的自由…这次是…我的错…」

从未想象过Mr.Stark会有低头认错的一天,外加Tony最致命的眼神助攻下,男孩内心的动摇明显表现在脸上

见情势转向不利的Quill朝着男孩呼喊着

「Spidey!别被他的眼睛骗了!!还记得吗!我们是银河舞界拍档!最佳Peter兄弟!你最麻吉的Uncle Star~~~」

Tony转头瞟了Quill一眼再看回男孩

「乖乖跟我回家,我就答应给你的战衣加装真正的飞行功能」

「Mr.Stark…」男孩头上冒出欣喜的小花
 
「我也答应你…给你留跟我一样的帅气胡子」

「Mr.Stark!」

「所以Kid,你最爱谁?」

「Mr.Stark!!!!!!」

(双Peter友谊的小船仍敌不过总裁的大浪说翻就翻)

———————————————

在离开Milano号前,男孩和护卫队成员依序拥抱道别,唯独Quill仍在死巴着男孩不放,两方人马陷入拉扯

「星星放手!」
「Noooo他是我的知音我的小兄弟我不要你们把他带走~~~」
「Quill成熟点别再闹了!!」
「你们不是也很希望他留下来吗!!」
「但Thor跟我们说,他的弟弟很需要Spidey不然他会很困扰的!」
「Yeah这是为了我们男神与他弟弟着想」
「Hah?你们竟然为了Thor背叛你们的舰长!!!!」

趁Quill一个不注意,Thor单手就把男孩带上昆式战机,其他伙伴也连忙拉住激动的Quill

「Uncle Star 下次我们在一起看影集~~~」
男孩最后温暖的笑容令Quill更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THOR  I  HATE YOUUUUUU!」

Fin.

希望没有冒犯到星星粉(๑´•.̫ • `๑)
我也是很爱帕帕的星爵喔( ・ิω・ิ)
Daddy们每个都好可爱(*´∀`)
字数开始放飞自我后就进入拖拖拖拖稿轮回
m(_ _;)m
准备来个小番外了!感谢各位耐心等候更新
m(_ _;)m

目标是每个角色都能有出场😂
希望未来可以更多铁虫内容(?)
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跟我们可爱的小蜘蛛互动呢😂

评论(21)

热度(136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