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弟弟,成為蜘蛛俠的男孩! ⑤》蜘蛛三兄弟!

【绿虫⑴& 贱虫⑵& 铁虫⑶、all虫】
⚠灵魂交换梗
本作的风格:三只小蛛,荷兰虫中心•̀.̫•́✧
*OOC有(*^^*)>,脑洞属于我ʕ•̀ω•́ʔ✧

文章导读来这边(^^♪

⑤我的Peter今天怎么了?

Parker家收到了份不明包裹,天真的Tommy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于哥哥们面前匆匆打开,一阵刺眼的光与烟雾瞬间炸开,三兄弟同时失去意识,就这样一个夜晚过去…

一早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唤醒,Andy摸了摸头,朦胧睡意中迷糊地看了看四周,当他发觉自己下半身穿着自己弟弟的粉色无嘴猫睡裤,脑袋瞬间开机跳起身来冲向躺在一旁仍在打盹的大哥着急地叫唤着

「大哥!大哥!你没事吧!快醒醒!回个话!!!」

「啊啊啊…你别吵啦!我才没有跟大哥睡在一块啦…………」

「!?!?!?」Andy用更大的力气一把抓起眼前的人左右摇晃着身体试图让对方清醒

「不要闹了啦!!!很烦欸!!!」

两人终于眼神对视,Tommy这时才终于注意到异状

「为为为什么我会在我面前还抓着我自己啊啊啊啊!!!复制人要占领世界了!!!!!」

「Oh你果然不是大哥!Tommy你先冷静一下!」

这时最后一位兄弟终于被两人的喧闹声吵醒,他揉着眼睛仍是睡眼惺忪的迟钝模样…

「Tommy…Andy…你们不要一大早就大呼小叫的,起床就赶快去换衣服不然等等上课迟……」
Tobey语未毕马上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住了几秒

之后凭着三兄弟理性讨论与理解后掌握了目前的情势,(灵魂➡身体)
Tobey➡Andy
Andy  ➡ Tommy
Tommy➡Tobey

此外这样的情况看似短时间无法改变,三人最后达成共识,先暂时代替彼此撑过今天的生活…

【Tobey的情况】

充当Andy对Tobey来说是游刃有余,几年前也曾是个大学生加上弟弟就读的科系与自己相同,应付教授和研究专题都是得心应手
能挑出异状的大概只有Tobey独有的粗框眼镜加整齐的衬衫和有点俗气的领带打扮和平时的Andy的风格相差甚远

完美的结束学生的一天后,接着是每日的例行公事:纽约巡逻

有一阵子没有穿上战衣在大楼间穿梭令Tobey有些紧张,花了些时间适应高难度动作后,体内被埋藏已久的英雄热情也逐渐回升,回想起自己也热爱着这种自由自在奔驰的快感

内心的感动却被突然从天而降的红色紧身衣男子给破坏,两人失去平衡腾空打转,直到快要接触地面时Tobey即时抓住其他支点让两人安全逃过摔成烂泥的下场

对方在过程中却是幸灾乐祸的嘴脸还趁隙对自己吃了不少豆腐,回到一座顶楼平台上,对方继续贴在自己身上调戏着

「刚刚真的是太刺激了Babyboy~应该要拍张照留念才对!」

理性的Tobey决定先沉住气,知道现在是Andy的身份,对方只是个单方面追求弟弟的变态大叔而已,本想打发他就好……
却不小心开启了Tobey的说教模式

「Deadpool你知道刚刚真的很危险吗!要是一个不注意我们可能就会因此受伤!你要想想,你有自癒能力但我呢?你从来没有为我想过,你都这么大了却一点也没有为他人着想过!这样的你没资格说要和任何人在一起,你还会给我弟弟带来不好的榜样…(以下略)」

「Oh…Babyboy别…别那么生气嘛~你怎么也变得跟你们家那个死板的帕总一样唠唠叨叨呢~来笑一个嘛~」

Tobey皮笑肉不笑地赏Wade一记强而有力響亮的巴掌

「A…Andy?」

「你就继续你的不正经吧,既然你这么不尊重我的家人,那我们的友情就到此为止。」
这是Wade第一次碰上这么严肃口吻的Andy,这下心里才意识到对方是认真的,慌张地抱住准备离开的蜘蛛侠大腿

但得到的回应是对方加重力道的一脚踹开

【Andy的情况】

Ned觉得今天他的好麻吉Tommy一定是吃错药了
在校园里四处秀滑板技巧耍帅引起其他女同学的目光,体育课除了故作高难度体操动作炫技外还刻意找篮球校队的麻烦,一人单挑整队篮球队把对方打的落花流水,笑容散发着别于过往的优越感

「兄弟你不怕你二哥发现你偷玩他的滑板会生气吗?」

「放心我二哥人那么大方才不会计较这点小事~~」

但Ned觉得最不对劲的是Tommy完全不记得他们之间的兄弟手势,这让他更加怀疑眼前的人

「说!你是谁!还是什么寄生体?你对我朋友做了什么!」

「HeyHeyHey冷静点兄弟~我…我只是在模仿我二哥!Yeah你知道的我二哥那么酷又风趣!我最崇拜他了!」

「………这大概是今天最诡异的事,你之前还常抱怨你二哥神经质又霸道多么讨厌之类的……算了算了你们深奥的兄弟情我就不探讨了……」

「What?我说过这些?」

「啊随便啦~Oh希望你还记得今天跟昨天你还”最崇拜”的Mr.Stark放学有约」

「!!!?Really!感谢你的提醒!」

熬到放学时间,就如Ned所说,校门口确实停着一辆敞篷名车,驾驶座是戴着墨镜等候的总裁

Andy认为这是一个斥退打弟弟主意的总裁的大好机会

「Kid快上车吧!我包了整座电影院,我猜你应该会想先去买点你爱吃的三明治…」

「No!」

「不要三明治?好那改别的也可,只要你喜欢」

「No!我什么都不要!我不要上你的车、我不要和你去看电影,我以后也不要再和你见面了!」

语毕Andy头也不回的溜着滑板转身离去,Tony继续开着车跟在他后头

「Kid怎么了?你明明期待了一整个礼拜?」

「Sorry我改变心意了,比起陪伴用炫富钓未成年的老男人,我现在还比较想和Deadpool一起在街头溜达当个自由自在的英雄~Bye Mr.Stark~」

刺激性的发言引起Tony的不满,他停下车走向Andy面前阻挡他继续前进

「Peter Tommy Parker 给我停步,说清楚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Ok我讲的再明白一点好了怕你还是听不清楚
我  不  喜  欢  你  了
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干涉我的生活谢谢」

Andy边窃笑着边钻入小巷中落跑而去,暂时甩开想继续逼问下去的Tony

【Tommy的情况】

体验一日总裁,对一位16岁的少年来说是兴奋不过的事,在Tobey的办公室裏Tommy坐在有轮子的办公椅上四处滑来滑去、原地打转,桌上摆放整齐的文件全部无一幸免被摺成纸飞机散布在地上,甚至凭空想象自己对下属发号施令的样子,自顾自地玩的起劲,直到哥哥的秘书Harry端着咖啡进门

「Pete,难得看到你一早这么…有精神(?),…」

Tommy见他放着一杯黑咖啡在眼前,心里冒出一点想要恶作剧的想法

「我不要黑咖啡!」

「!?OK… my Boss那你需要什么吗?」

「Umm…Oh一盒甜甜圈全部口味都来一个!而且要Mr.Stark最喜欢的那间店!再来瓶大瓶可乐那就更完美了~」

「…Ok…那在我去买之前,先向你报告一下今日的行程,早上有两个会议要开另外在中午前审核文件需要您先通过还有午餐是和上次有联系到的………………」

陶醉在自己身为总裁的乐趣里的Tommy对于Harry报告的内容几乎没听进耳里

「那个…Harry…今天可以先不要开会或看文件之类的吗?」

「Boss…But…」

「Please~~Please~~」

大概有好一阵子没见到Tobey对自己撒娇的模样,一开始犹豫不觉的他最后仍敌不过Tommy的撒娇功力+Tobey水蓝色美瞳的迷惑…

「Fine …You are the boss~」

Tommy运用哥哥的特权出入各个研究室里体验哥哥的新发明,Harry也听从Tommy的指示载他到纽约四处玩乐,路上顺道买下一大堆之前哥哥不给他买的东西,Harry手上提的袋子越来越多一天下来被折磨个半死…

「我还要买这副墨镜!!」

「可是Pete今天已经…」

「不管!我是总裁我就要跟Mr.Stark戴一样的酷墨镜!」

「Ok…但Pete这个时间差不多该去接Tommy回家了」

「放心!今天我和Mr.Stark约好了也事先骗过哥哥他们哈哈绝对不会被………」
Tommy话说到一半整个人象是被冻结般沉默了将近5秒,反而是Harry先打破僵局

「Gosh你是Tommy对吧!!!!!!」(大怒

「糟糕我太投入了竟然忘记今天和Mr.Stark的约!!!!!!!!!!」(大哭

————————————————

从Tommy口中知道事情原委的Harry,将Tommy拎回Parker工业等候两个哥哥来会合,但最先出现的却是不知怎么闯进帕总办公室的Wade,而且还是一身正经干净的西装手拿着玫瑰花束

「请爱的帕总大人,我Wade Wilson在此向您致上最诚挚的请求,我愿意真心改过自新成为一个配的上你们Parker家二男的新好男人,每天认真只”教育”坏人不杀人,还会做好你们家小少爷的好榜样不让他讲脏话而且乖乖吃蔬菜…(以下略)」

Harry和Tommy一同露出呆愣又困惑表情听着Wade的垃圾话

「你不是说交换灵魂的只有你们三兄弟吗?!」
「Harry哥我也不清楚Wade现在是在演哪齣啊?!」
两人交头接耳的同时另一组人也到场

「Emmm能跟我解释一下Wade为什么也在这里?还有他那身打扮又是在搞什么?」Andy刚进到办公室内

「二哥!Mr.Stark呢?Oh……我是说你你有遇到…」
「Oh小子你完了敢骗我和大哥!这晚点另外跟你算帐」

「Hey Tommy你能晚点再聊家务事吗没发现我正在努力成为你二嫂!」

「What?谁要你求婚啊!!!我才没有要娶你!!!不要闹了你快离开啦!!!!!」
Andy瞬间炸毛脸也涨红急忙冲上前想把Wade拉出办公室

「Huh???!」Wade也露出疑惑的表情毕竟在他面前拒绝自己的人表面上是Tommy

两人拉拉扯扯到门口时碰巧又撞见另一位男子

「原来你都做到这步了啊Deadpool……给你10秒钟解释为什么拐骗我的Tommy,我再送你上西天当结婚礼」笑容令人发寒的Tony和他手上预热好的掌心炮挡在两人面前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鬼话Stark,但要打架哥随时奉陪!」

「Mr.Stark!等等为什么连Mr.Stark也出现在这里啊啊啊啊!」Tommy惊慌失措地拉着Harry的衣角求助

Harry见事情似乎快进展到一个难以化解的地步,为此打算先避免自家办公室遭受到波及

「二位大佬请你们先移驾到别处再决斗好吗?」

『Shut up!只不过是个秘书少在那边装正人君子!小白脸!』

Andy下秒架住准备也要加入战局的Harry
「放手!!我要让这两个大叔见识当过反派的实力!!」

在擦枪走火的最后一刻,最后一位Parker家的大家长才终于赶到

「抱歉我来迟了~太久没使用大量蜘蛛丝有点吃不消haha…好消息!我抓到元凶了~而且他说灵魂交换只会持续24小时所以………」

原本混乱的办公室内陷入一片寂静

在整起事件解释完毕后,

五个人年纪从大到小一字排开站好,接受来回踱步正经八百的Tobey说教之刑…

「你们别老是这么冲动一言不合就搞的天下大乱,我不是常说!力量越大责任越大!要懂的自己该有的分寸…(以下略)」

但至少,今天的纽约市再度在帕总的守护下平安度过

———————————————————

「Ummm所以Kid,你现在是换到你们大哥身上?」Tony上下打量着Tobey (Tommy)

「嗯!我今天和Mr.Stark一样是个总裁呦~Mr.Stark你看~我还买了和你一样的墨镜~就能跟你一样帅气对吧!啊!不过还是Mr.Stark最帅了!Mr.Stark~」

从这段话Tony确信了眼前的人的确就是那位男孩激动地拥抱起了对方,虽然只维持了几秒就被Harry给打断

「不好意思打扰两位总裁大人,但目前好歹也还是”My Boss”的身体……感人的重逢场景就免了」

「可是Wade好像也在”玩”我的身体啊…」Tommy指了指一旁似乎陷入疯狂的Wade(?)

「BabyBoy即使你换一副身体我爱你的永远是你的内在~~~不过……在换回来之前不考虑让哥用一下小少爷青涩的肉体………Oh感觉老铁罐应该还没碰过吧……BabyBoy你想想嘛你现在可是变成了你最宠爱的弟弟喔!身为弟控的你难道不想趁机…(以下略)」

Wade脸磨蹭着怀里已经炸毛而且不停挣扎的Tommy (Andy)

「Wade你疯了啊胡说八道些什么!!!!不要再摸我弟弟的屁股了!!!!!!」

「喂喂喂!离Tommy的身体远一点我不希望他身上沾染到你这个变态的腥味」

「Deadpool我给你两个选择,一.自己滚出我的办公室、二.我们现在就把你丛80楼的窗户丢出去」

这时的Harry识相地捂住Tommy的眼耳到一旁去,让其他大佬们來解决

Fin.

一直很想写的梗(*゚∀゚)
希望不会乱到搞混#####

因此贱虫主场延后_(_^_)_((欸欸

您对小蜘蛛的爱是产能的动力
感谢各位支持小蜘蛛中心文💕

评论(5)

热度(6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