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有看到我家的小奶猫嗎?🐾 ①》喵星人AU×团宠

*本作的风格:铁爸虫宝❤(ӦvӦ。)復联小蜘蛛中心(๑•̀ㅂ•́)و✧用糖填滿!
*OOC有,脑洞属于我(・ิω・ิ)

喵星人图鉴(*˘︶˘*).。.:*♡(持续更新中!)

①小奶猫×入住

在隔离房里独自一人跳来跳去的小家伙,腿短短但依旧能靠着毅力成功跳到窗台边,天色晴朗还有鸟儿在外头似乎在向小家伙打招呼

小家伙好奇地回应着,奶猫的呼唤声也引起了隔离房外头的注意

「新来的,你在跟谁說話?」

隔著透明玻璃門,一隻優雅氣質的貓停步并拍了拍門,小家伙一个滑步往声音来源跑去,但还不了解玻璃是什么的他轻轻撞上门结果四脚朝天往后跌了一跤

「Kid这是玻璃门你没办法穿透过来的小心撞坏你的小脑袋」

「嘻嘻我没事!我刚刚在和会飞的朋友们打招呼~你能告诉我~我在哪里吗?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待在这?我要待在这里多久?你是谁?你从哪里来的?你能进来陪我玩吗?你长得好漂亮喔!你的胡子毛好酷喔!」

「你大概是我这生见过最不怕生的孩子了,而且也是话最多的」

「意思是你愿意当我的第一个猫朋友吗?」

「我们关系还没有好到那种程度,但我可以考虑让你当我的小跟班」

这时另一只体型更大纯白色的猫也凑到门口

「Tony难得你会对新来的小猫有兴趣」

「不我只是被很吵的叫声打断午睡想来瞧一下是哪个家伙」

小家伙听了有点难过地瑟缩起来
「呜呜呜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Tony!看看你吓到他了,孩子别怕他没有恶意的,我们大家都很期待明天跟你见面喔~」

「大家?意思是我会有更多朋友吗?」小家伙恢复元气在门边左右来回跳动

「没错!大家都想认识你、成为你的朋友喔」

「 Steve你别把我也算进去」
Tony高傲地摇着尾巴离去

夜晚,仍独自待在隔离房的小家伙守在玻璃门旁却癡癡地头望向窗外的星空而且发出微微的呼噜声

「新来的,怎么不睡猫窝」

「!有帅胡子的先生!」

「记住,我叫Tony Stark不要乱取外号」

「那么………我可以称呼您Mr.Stark吗?Mr.Stark~」

「……随你吧你高兴就好,快睡吧Kid,还有不要再发出声音了,你这样会害我睡不着觉,我今天的午睡时光已经被你破坏了」

「Oh…对不起…Mr.Stark…我只是…有一点怕黑待在这儿可以看到一点光…」

Tony轻叹了口气静静地也趴在门边

「好吧Kid,我今晚在这里陪你,不过明天你得把你的零食分给我,所以你赶快睡吧」

「谢谢你Mr.Stark!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并不是…我们…算了…快睡觉!」

「好的Mr.Stark!晚安 Mr.Stark!」

Fin.

身为猫奴无法抵挡的脑洞(*>_<*)ノ
看着大猫舔小猫就决定要产什么出来(?)
大家一起来舔小奶猫的毛吧!!((((X

此系列将以 单一短篇为主!
更新频率会随意(ノ´∀`*)

欢迎铲屎官们随时来吃糖(*´﹃`*)
期待复仇喵们淹没这里(?)🐱

评论(5)

热度(6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