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番外:闺蜜之夜⚠》

【铁虫、锤基、盾冬】【OOC有】
本作的风格:小蜘蛛中心,小蜘蛛与他愉快的伙伴(?)

————————————————

一位是墨绿色高级睡袍的神,
一位是素色无袖上衣加四角裤身上披着毯子的战士
一位是趣味白T搭经典粉色无嘴猫大睡裤的男孩

今晚,这三人聚在同一个房间里......

「在中庭的文化里,一群人共度夜晚的房间聚會能够增进彼此的感情,因此,本神万众挑选出来的你们将有资格成为阿斯嘉皇室正式认可的…(以下略)」

「Wow虽然不太明白你的目的,但意思是我们今晚要来睡衣派对是吗~」
刚洗完澡不久就被拐过来的男孩傻笑着

「……谢绝,Steve跟我说有两种人不要来往,一是外星人、二是中二病,不好意思阿斯嘉斑比你好象两者都是…」
莫名其妙就被李子味骗来的Bucky抓起毛毯准备往自己房间方向去

「小虫子!拦住他!」

「!!Oh!Yes sir!」
Peter快速扑向Bucky用双手扣住对方的腰不放

「开什么玩笑!一个上千岁的”男性”+一个满百岁”男性”+一个未成年”男性”……办甚么睡衣派对啊!!!」

「别走嘛Bucky~~Loki都这么诚心邀请我们了!反正今晚Mr.Stark、Cap和Thor刚好都不在~感觉一定会很好玩的」
「……小鬼你只是想趁机晚睡吧。」

Peter努力挽留对方但主要目的其实是不希望最后只剩他和难搞的邪神二人

最后在邪神与天使还有李子(?)的交涉下,于是Bucky也顺利加入这场睡衣派对

「…所以睡衣派对…是要做些甚么…」

「哼哼这就交给我吧两位!之前我有参加过Nat姐和Wanda姐的睡衣派对!所以可以说是有经验!!」

「不愧是小虫子真棒~」

披毛毯边嗑李子的Bucky发着呆,有种不好的预感(?)

【First:Movie with snacks!】

Bucky首先带来自己最爱的影片

「欸李子肥…我们要有趣的那种!你拿什么《美国队长教育宣导片》啊!」
「我也反对!这个在学校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两个没品味…不然这个,《二战英雄纪录片》」

(……你才没品味) Loki暗自回答
「我们一定没过5分钟就睡成一片…」

在两人极力抗拒下,Bucky被打了回票…接着是Loki

「《阿斯嘉之禁果的深处》?听起来象是恐怖片~!」男孩露出新奇的目光

「哼哼身为男性就该看这种,这可是阿斯嘉的经典之作!」

但影片没放多久Bucky正喝的水突然喷了一身湿下一秒金属手臂已经紧扣住Peter的眼耳

「出现什么!!!很可怕吗???我不怕啦!我也要看!!!!!」
男孩鼓着腮帮子嚼着爆米花

「不要吵!!!!!欸邪神你故意的吗!!!他才16岁!!!!」

Bucky涨红着脸对Loki咆哮着

「我当然知道!所以我已经选了我们当地最普级的了啊!」
Loki仍淡然喝口茶配布丁

在双方也懒的争论两地文化差异的情况下,乱入的谜片直接被中断……

「没关系虽然刚刚的我比较好奇…但我身为现代电影宅,就让我推荐一部经典推理电影吧!!Dala~我最珍藏的《福尔摩斯》!」
男孩骄傲地举着早已准备好的DVD

『Wow…』
另外两人露出了好奇的表情,Peter迅速开始准备播放

「嘿嘿这部真的很讚呦!福尔摩斯的演员也非常帅气!而且一开始的#%$@然后&^%@#@*中间居然还有≠^#@%哦哦哦那个角色就是&$%∞×%…(滔滔不绝) 」

『都被你讲完了我们还看什么啊!!!!!』

结果电影的部分直接被略过

【Second:Beauty Together!】

Peter乖巧地替Loki梳理头发,同时三人脸上覆盖着一样的绿色泥浆

「…干什么还要在脸上涂一些奇怪的东西…」
Bucky不太习惯面膜贴在脸上的触感,静静地两眼无神放空躺在一旁

「这是我的珍藏,仙宫最高等药材制成的特制药草面膜,我才是本来不想浪费在你身上,不过这还能够消除你脸上那比猫熊还深的黑眼圈喔!」
Bucky依旧静静躺着还偷翻了个白眼

「不过Loki的头发保养的很好呢~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Peter梳着手里的黑发顺手绑了一个完美的公主头

「技术不错嘛小虫子,等你头发也留到和我一样长的时候本神再替你量身打造个更好看的发型」
Loki摸摸男孩的头以示赞赏

「…我想Stark绝对不会喜欢你的设计品味…」
Bucky翻个側身默默低语但仍逃不过对方敏锐的听力

「敢质疑本神的美感…你这一头瓦干达野人乱髮搭配大胡子才根本象个流浪汉!」

「我这是自然的秀髮!你自己小心发油用太多变秃头!」

「Heeeey~~~Bucky我也来帮你梳头发吧~」Peter即時替兩人打圆场

「Oh让本神替你打扮的漂漂亮亮吧瓦干达野人先生~」Loki不怀好意地逼近对方

「……欸欸你干什么…想被金属臂揍吗!滚…滚开!!!!!!」

没过几分钟,Bucky的头上顶着一头清爽的双马尾,身上也不知不觉变成浣熊造型连身睡衣

『………HAHAHAHAHA!!!!!』

房里充斥着无法自拔的大笑声

( 绝对不会再来第二次。)
这是Bucky当时的心声

「好接下来是胡子~」Loki拿出藏好的刮胡刀

「……Steve不剃我就不剃!敢动我的胡子你就试试看!」

Bucky感受到对方满满恶意步步向后退

「那我偏要剃!谁准你们都模仿我哥哥造型的!放心我刮胡子的技术一流~」

「Hgh?谁想模仿你家那个无脑肌肉男!Steve比他帅多了!」

「能讲我哥哥坏话只有我!我哥哥不管有没有胡子都是最性感型男!而且他美型的肌肉是  天。生。的。」

「Steve不论外表,他的内在绝对比任何人都还美还有正义感!即使我曾伤害了他和他好友的亲人他也会毫不犹豫站在我这边!」

「Oh 是吗?我可是害死过好几百个人,我哥哥还是都会选择原谅我~而且天涯海角永远对我不离不弃!我们这才叫真爱!!!!」

双方你争我斗了好一阵子,至于一旁的男孩,则已经自顾自地玩起刮鬍泡边自拍

「♪将来我也要长出和Mr.Stark一样的帅气胡子~(^^♪」

正要传照片给Tony时被两位大人一把抓住各一边

「欸小鬼你是Steve的大粉丝对吧,所以在你心中最英俊潇洒的英雄一定非”Captain America”莫属对不对?」

「小虫子你最麻吉的是我们兄弟不是吗?Thor可是最强复仇者!没有人比他更酷更帅气对不对?」

「咦咦咦???Emmm……」

『快说!Steve / Thor 你最喜欢谁?』

一边是小短刀、一边是汎金属手臂
男孩处于被两边互相拉扯左右为难的天人交戰

「……不能…选…Mr.Stark…吗?」

男孩害羞地笑着

「Hgh?那个没身高!没身材!小心眼又神经质!自恋自大到一个无药可救!喜欢仗势欺人的霸道总裁到底哪里好!!!!」
两人毫不客气地批判起来

而男孩的笑容逐渐失去色彩…

『…我听到有人似乎对我很有意见是吧?』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Peter手中的手机传来,顿时另外两位瞬间不敢吭声…

『…也不想想你们是领谁的薪水啊…』

Loki向男孩释出求助的眼神

(啪!) 一个清脆的破碎声
只见Peter的手机已被金属手臂直接捏碎…

「李子肥你干什么啊啊啊啊你这个暴力男!!!!」(惊恐)
「Nooooooo我的手机!!!!!!!」(大哭)

「……对不起我…太紧张了……」(怂)

【Third:Pillow Fight !】

Peter提议来点不一样的活动转换心情,让原本的空间里开始再度充斥着热络的气氛与三人的杀气(?)

「邪神…刚刚的帐我绝对会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Bucky扭动手指关节声向另外二人示威着
{力量派}

「我要为我的手机报仇!而且这才是睡衣派对真正的重头戏!!」
Peter跃跃欲试挥着枕头伸展筋骨
{技巧派}

「哼等你们见识到近战法师我真正的身手后等着跪地求饶吧!」Loki负责利用法术产出无数颗枕头
{策略派}

还没等Peter暖身好,Loki马上从他背后丢出枕头,不过对方俐落地躲过袭击

「Hey!Loki你偷袭!」
「这叫先下手为强~」

这时一旁再度飞来一记突袭,Loki使用分身让枕头直接穿透,但攻击力道之大到枕头碰到墙壁的那一刻是直接炸开

「你想杀人啊李子肥!」
「少啰嗦,现在这里就是战场。」

瞬间地上所有的枕头突然全部同时移动往同一个方向集中,没几秒之后便又同时从中心甩出如同流星雨坠落般朝Loki和Bucky攻击

「看来小鬼也来真的是吧,蜘蛛发射器都拿上阵了」

「我可不希望你们因为我小就对我放水!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男孩拿出自信的笑容继续腾空翻滚迅速移动积极进攻

Bucky能快速捡起其他枕头再用金属手臂连续投出,每一击都是扎实有力地上散布的枕头残骸也几乎都是他所造成

至于Loki是考量本身的速度与力气差距的条件下,多数时候利用分身诱导敌人的视线,进而再锁定对手的死角来突袭

三人不知不觉已经将范围扩大至房间外,在半夜无灯光的復联总部与遮蔽物增加的情况下,战争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状态

Peter决定暂时行动于天花板间静观地面的动作,锁定目标后从柱子后等待时机突袭,但动静似乎早已被Bucky察觉

对方猛烈地连续攻击使四分五裂的枕头作为视觉屏障,当Peter向自己扑过来的同时马上用枕头在中间当力量缓冲瞬间给Peter正中的直拳

Peter即时后空翻稳住阵脚落地的同时,也偷偷用蜘蛛丝牵制Bucky的双脚于柱子让他直接是随着Peter飞出去的力道直接也往柱子扑过去,顺利压制住Bucky的行动

「抓到一个!还剩一个!」

但此时身边没有剩余的枕头,Peter选择战略性撤退,静悄悄地往Loki房间的方向去

不久之后,蜘蛛感应大响提醒着自己前方转弯处有人,Peter预备好蜘蛛发射器打算下一秒从天花板突袭

「Emm…Peter!?」

「Vi…Vision!?」

出乎意料之外之人,Peter翻过身缓缓回到地面

「Peter,这么晚了你应该要准时就寝才对,你得赶快回房去,不然我就得立刻通报给Mr.Stark」

「So‥sorry!我现在就回房间去…‥」

Peter赶忙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而Vision则跟在他的后头监督着男孩乖乖就犯

但Peter走没几步,脚步渐渐缓慢下来,这时他低喃着…

「…不对……平常的Vision…都是用Mr.Parker来称呼我…可从来没有叫过我”Peter”!你是!!!」

Peter即时转回身子并同时往后跳一大步,顺利闪过对方枕头的一击

「哎呀哎呀还是被你给识破了呢小虫子,但我可不会这么轻易让你逃走!」

地面瞬间开始结冰,将来不及逃走的Peter的双脚冻结在原地暂时动弹不得

「好啦乖乖投降吧你是赢不了我恶作剧之神的!」

「…No!蜘蛛侠绝对不轻易投降!」

Peter预先发射出大量蜘蛛丝于Loki后方两侧的墙壁,再用自己的臂力用力拉住蜘蛛丝呈现一个类似大型弹弓的型态,接着将自己抛出突破脚下的冰霜飞过Loki侧身顺利逃走

回到刚刚抓住Bucky的大厅,发现对方已经逃脱成功,也追着Peter而来的Loki于后头被埋伏的Bucky正面攻击

好在即时变出数个枕头当下,当场被打散的枕头漫天飞窜,Loki也毫不示弱制造更多分身准备包围对手

Peter则是趁隙善用枕头碎屑加上蜘蛛丝做出一颗颗枕头球(?)

「这局就来定胜负。」

『没问题!』

战争进入最后阶段

力量V.S数量V.S速度的三权鼎立

三人于同一时刻发动攻势

就在彼此最靠近的那一刻

一道剧烈的彩虹光芒于中心穿过再度将三人隔开

光芒之中隐隐出现了另外三个熟悉的身影………………

「还好有Thor,我们出任务能更快回到总部」

「我还是比较习惯搭我个人的私人专机,这种传送过程根本比晕机还痛苦……」

「Emmm…吾友们,不觉得总部好象比我们离开前还……髒?」

仔细一瞧,整个復联总部,到处散落着各个受尽摧残的枕头残骸、蜘蛛丝、碎冰霜,大部分家具也受到波及

另外,罪魁祸首的三名现行犯也正好被逮个正着…

「那边那两个刚刚竟敢挂我电话!都什么岁数了带着Peter三更半夜一起搞破坏?想教坏他是吧!家里没大人是吧!想造反啊!!!」

「Brother 我辛苦工作,你却自顾自地开睡衣派对!太不够意思了吧!」

Steve默默举起手示意着两人先冷静下来

「先听听看他们有什么话想说的。」

「Emmm…哎呀这里隔音真的堪称一绝呀!瞧我们都没有吵醒任何人对…对吧小虫子~」
Loki冒着冷汗一把揽住看似想躲起来逃避现实的Peter

「啊嗯欸喔呃呃呃是…是呀……我我…我们明…明天一早会把把把把…这里…恢恢…恢复原状的…对不对…Bucky!!」
Peter发着抖努力讲完话,手也紧紧拉住不敢抬头直视的Bucky

Bucky则保持沉默僵硬的点着头

「我相信你们不是故意的,其实能看到你们三个关系已经变得这么好我也感到很高兴」Steve摸了摸看似快被吓哭的Peter

「Cap……」

「所以日后也要继续维持你们同甘共苦的友情喔」

『?。?。?。』
三人不敢吭声的直点头

「未来三个月,禁止你们三个碰任何零食!(李子也一样。)」

Steve对着三人浅浅地一笑

『我们知道错了!!!!!!下次不敢了!!!!!!真的很抱歉!!!!!!』(哭成一团)

Fin.

闺蜜们都是宝(ㆁωㆁ*)
感谢大家耐心等候更新(ヽ´ω`)
爱你们(*˘︶˘*).。.:*♡

目标是每个角色都能有出场😂
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跟我们可爱的小蜘蛛互动呢😂
各 種 腦 補 內 容 祝 大 家 看 的 開 心

评论(19)

热度(71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