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有看到我家的小奶猫嗎?🐾 ④》喵星人AU×团宠

*本作的风格:铁爸虫宝❤(ӦvӦ。)復联小蜘蛛中心(๑•̀ㅂ•́)و✧用糖填滿!
*OOC有,脑洞属于我(・ิω・ิ)

喵星人图鉴(*˘︶˘*).。.:*♡(持续更新中!)

④小奶猫×哄睡3步骤

最令Tony感到头疼的莫过于哄小家伙睡觉这件苦差事

Peter是几乎有无限精力的好动孩子,每天能早早就起来玩耍到入夜,Tony为了避免Peter在自己已经进入梦乡时来打断,先哄孩子入睡已成了每日的例行公事

(第一步,找到小奶猫)

Peter移动的速度,从他天生的短腿看来是另类的快,加上较小的身体可以钻进各种细缝中,光是捕捉他的身影就要耗费大半体力

不过近日以来增加了帮手让第一步更加顺利

「Sir,发现小主子在左侧猫架附近」

「Great Vision你先去叫他,说我在地面上等了」

「Yes Sir。」

(第二步,把小奶猫带回猫窝)

「Peter小主子,Sir已经在下方等候您了,请问需要我接您到地面吗?」

「嘻嘻Vision今天又被你给发现了呢~等等喔我自己可以下去」

小家伙蹦蹦跳跳一步步跳下猫架

「Mr.Stark你绝对要来看看!今天听说有很美的月亮……」

「Kid,我们谈好的,时间到了就该回猫窝」

面对严肃的Tony,Peter知道不能顶嘴,但这仍无法阻止奶猫水汪汪大眼的攻势

「不!不可以!昨晚你也说想听蝉叫声我才答应给你晚10分钟,今天说什么都不能再晚睡了!」

小奶猫再次发动呼噜呼噜哀求攻击

(不能心软!我Tony Stark才不会败在一只奶猫脚下)

「只要一下下就好了~拜托你~Mr.Stark~」

小奶猫持续使用磨蹭蹭撒娇绝招

「Vision把他抓回去猫窝!」

Vision接受指令马上把Peter举起,小家伙放弃挣扎的低喃着…

「…我只是想跟Mr.Stark一起赏月…」

「……………………放他下来Vision………」

而后只见Tony用嘴叼起Peter

「回猫窝旁边窗户也看得到,今天只能多5分钟。」

「YABEEEEEE~~~」开心

小奶猫今日再度成功延迟睡觉时间

(第三步,让小奶猫睡着)

这一步也是最艰难的一关,即便小家伙已经在猫窝裏了,小猫掌仍是不安分地东抓西抓,小猫嘴也喋喋不休话唠起一天发生的大小事

「Vision你的资料库里没有能让他赶快睡着的方法吗?」

「Sir我试过各种方式,但对小主子似乎都不太管用」

「What?像是什么?」

「例如…说床边故事的话小主子会更好奇亢奋地想继续听下去」

「那放摇篮曲给他听试试!」

「Sir,小主子他很喜欢听音乐的还会跟着一起唱,不过小主子唱歌还不错听喔」

「Hgh?我怎没听过他唱歌…啊算了教他数羊去!」

「小主子觉得数羊太无趣了,我教他背他圆周率,成效还不错」

「!Wait…圆周率????」

「是的Sir,而且可以背到小数点后…小主子相当聪明有天赋」

Tony陷入一个不知是佩服还是烦恼的情绪,耳边仍听得到小奶猫精神饱满的呼唤声

「Sir,或许我们该求助其他猫试试看」

Tony眉头皱得更深但别无他法之下只能默默点头

过没多久,小橘猫已经依偎在大白猫的身旁乖巧地让对方梳理毛

「只要像这样轻轻安抚他的情绪,小Peter很会撒娇自然就会乖乖睡着,不过怕他容易被惊醒,可以的话还是尽量陪在他旁边比较好」

就如Steve所说,小家伙的确不知不觉慢慢阖上双眼

(这个小毛头刚刚根本没这么好对付…分明是看对象………) Tony是满肚子不悦

疲劳轰炸过后,Tony趴回到Peter身旁准备也入眠,近距离感受到其他猫的体温与气息令他有些不自在不自觉想翻身,这举动让小奶猫又发出微微的呼噜声

「别………」

情急之下模仿起Steve的动作替小家伙舔毛安抚着……

(…满满的……奶味…虽然不难闻…)

心是这么想却没停下动作,Peter也悄悄往Tony怀里钻过去

(……好吧,你也只有现在能这样任性为所欲为…)

「Sir,您真的越来越有一个完美父亲的架势了」

被Vision突如其来的脸吓到炸毛的Tony
最后还是不小心把小奶猫给吵醒了

Fin.

知道大家在等更新m(_ _)m
请相信我再努力赶搞(´°̥̥̥ω°̥̥̥`)

奶猫给我心灵支柱(*´﹃`*)
Vision是万能猫管家兼保母(ㆁωㆁ*)

此系列将以 短篇幅为主!
更新频率会随意(ノ´∀`*)

欢迎铲屎官们随时来吃糖(*´﹃`*)
期待复仇喵们淹没这里(?)🐱

评论(12)

热度(4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