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有看到我家的小奶猫嗎?🐾 ⑤》喵星人AU×团宠

*本作的风格:铁爸虫宝❤(ӦvӦ。)復联小蜘蛛中心(๑•̀ㅂ•́)و✧用糖填滿!
*OOC有,脑洞属于我(・ิω・ิ)

喵星人图鉴(*˘︶˘*).。.:*♡(持续更新中!)

⑤小奶猫×新玩伴

一如往常平静的午后,Steve默默陪在一旁关注小家伙玩耍,刚得到新玩具的Peter追着毛线球四处打滚,直到毛线球滚落至另个猫掌之下

「不好意思那个是我的…球…」

「Hey小短腿你是打哪来的啊?」

对方是隻高大壮硕的猫比Peter大了3倍之多,漂亮的金色毛身上还披着鲜红色的披风

「Thor!兄弟你这阵子都上哪去了?」

Steve在不远处打着招呼,Thor往他的方向过去,Peter则先一步跑去贴在Steve脚边不时往后偷看着,小家伙注意到Thor似乎还拖拉着另一只猫

「各位!Thor他回来了!」

众猫闻声聚集过来
「Thor!我们还以为你又迷路回不来了呢!」
「你这回可破纪录的长!」

「Haha这次花了比较多天,但还是顺利把他带回来了!Brother~」

Thor欣喜一回头只见一条空空如也的牵绳…

「Nooooooo!My Brother!!!」

原本聚集的猫儿们则是习以为常的态度又各自散聚离开

「Good Luck Thor」
「下次回来也该带个伴手礼!」
「你可以的!期待你再次破纪录!」

于角落的窗边,一双猫掌努力地试图打开锁,他黑色的毛身上是绿色披风摆蕩着暴露了自己的行蹤,正当他即将勾到锁的那一刻,一股力量从披风的边缘拉扯着

「小鬼你谁啊!放开你的小嘴找其他猫玩去!」

但小家伙仍死咬着不放,直到听见披风发出微微的撕裂声,对方才停止拉扯转而逼近他

「小朋友你知道你现在面对的是谁吗?」

「Hi你好,我是Peter!」

「Emm…我才不在乎你叫什么我是在问你…」

还没等对方讲完,Peter继续咬住披风并钻进披风下翻滚几圈后不知不觉就顺利捆住对方,而后开心地连拖带拉着走

「Uncle Thor我找到你的兄弟了~」

小家伙露出骄傲的笑容,一旁的猫被自己的披风捆绑住一副快炸毛的样子

「我从来没见过能这么快捉到Loki的猫!小弟弟你真厉害!」

「我才不是被他捉到!是我对他太掉以轻心!」

而后接着这半天内,Loki持续进行自己的逃脱计画却仍是一而再地被Peter逮个正着,而且更让他火大的是小家伙看似乐在其中

「再一次!再玩一次嘛!我还要玩躲猫猫~」

Loki已经瘫软成一团在地上动也不动,Peter依旧精力充沛磨蹭着他

「Kid!该睡觉了」

Tony突然一把叼起依依不舍的小家伙离去,这时Loki才得以喘口气,过没多久被等待已久的Thor来捡尸

深夜里,Loki并未放弃希望,抓准Thor已经熟睡的时机准备再溜出去,但一瞬间又担心被Peter给阻挡决定也去确认小家伙的动向

靠近Tony的猫窝架附近时的确还听的到小奶猫的叫声,Loki打算静观其变确保小家伙真的入眠才安心

「…然后然后我跳到那边接着就抓到Uncle Loki了!第8次呦!」

小家伙正在向Tony炫耀今天的一番成就,Loki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一想到今后Tony可能会常拿这件事来嘲讽自己,Loki考虑这回要下定决心是死都不会回来…

「Kid不准你再接近他们兄弟两,尤其是Loki。」

「?可…可是…」

「他们两是大麻烦,你和他们在一块迟早会有危险,你要是不听话那我以后就不让你离开我的猫窝一步!」

「我…我相信他们不会伤害我的!Mr.Stark或许你明天可以一起来,我们玩的很开心的!我们是好朋友…」

「我敢赌明天他们就不会在了,照Loki的个性他今晚就会想办法离开!那种猫永远不属于这」

Tony结束对话的同时,Loki的猫掌距离窗口只差一步的距离……

隔日,

Tony难得起的比以往早,知道Peter已经习惯先早起和Steve晨跑默默晃到附近寻觅小家伙的身影,没想到情况却出乎他的意料

「Uncle Thor再跑快一点~」
「No Brother!快停我的毛都乱了!」
「HAHA你们两个抓紧喔!我要加速了!」

金色大猫身上背着黑猫与小橘猫,三猫在墙壁的猫架间穿梭,Thor一个惊险落地刚好座落在Tony面前

「你们两个离Peter远一点!」
Tony把Peter拉回到自己身旁

「Hey…Tony、吾友!告诉你一个好消息,My Brother Loki打算长期稳定留下来!」

「HAHA That's Funny 别跟我开玩笑今天可不是愚猫节!」

「Mr.Stark是真的!Uncle Loki答应大家不会再惹麻烦了!」

Tony半信半疑的眼神直直瞪向Loki

「你在打什么主意别以为我不知道」

「尽管放心~尊贵的Mr.Stark~我对小鬼的监护权可没兴趣」

Loki凑到Peter另一边用尾巴挠了挠小家伙的脑袋逗的他发笑

「不过小短腿很快就会意识到我比你还有魅力还要更适合追随~」
「吾友,这隻猫宝宝就先借给我们当作建立稳定家庭的孩子啰!」

「谁答应要借啊!!!!!!」

今天的Tony依旧无法度过一个悠闲的午睡时光

Fin.

对于校稿越来越不仔细m(_ _)m
努力改进中m(_ _;)m

此系列将以 短篇幅为主!
更新频率会随意(ノ´∀`*)

欢迎铲屎官们随时来吃糖(*´﹃`*)
期待复仇喵们淹没这里(?)🐱

评论(10)

热度(5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