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⑤》all虫 团宠概念(?)

【復联全員向!?】【OOC有?!】【没有涉及剧透♡】

整体算有涉及CP: 主铁虫、盾冬、锤基、幻紅、双豹?
设定在復3后,应该会分成各个场合,多个章节yoooooo
本作的风格:喜欢玩梗(?)

⑤锤基场合---阿斯嘉亲善大使篇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当什么神!」
Peter与Loki两人你进一步我退一步的在Thor旁边打转着,回过神来的Thor直接伸出两手一边抓起Peter的衣服悬空一边用手臂扣住Loki的腰使两人保持一段距离
「等等等!让我搞清楚一下状况,Loki!你要收这个宝宝当我们弟弟?但居然是姓Laufeyson而不是Odinson!?」
「Hey man!Do you care about this?」Peter挣扎地抗议
「是属于我Loki的弟弟!当然跟我姓阿」只见Thor先把Peter放到一旁严肃地拉着Loki,两人四目相对非常靠近
「我以为你只想当个糟糕的弟弟而不是兼任糟糕的哥哥」
「不!我会当一个超有魅力又有修养的好哥哥,不会强迫弟弟玩Get Help的那种」
「是吗?起码这宝宝不会随便捅哥哥肾,还有你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But my brother just only you!」
Peter看着这对不知在上演哪一齣的争执,本来是个趁机偷溜走的好时机,却想起Mr.Stark曾经提醒自己去不要介入任何外星人的家务事,但归于一个善意的心态决定还是出面替他们打个圆场比较恰当

「emmmm………hey!我可以先问个…如果我答应…那就会…带我回地球,对吧?」Peter举起手挡在两人之间尴尬地笑着
Loki听了对Thor抛以一个胜利的眼神推了推他并愉悦地走向Peter厂开双臂
「当然!小虫子这是你明智的选择,好现在我来跟你先提倡几点事项!
1.从今天起,只能够听我的命令!不可以反抗,若是你拒绝,我就把你变成小狗『咦?那如果……』2.不准连续发问跟话唠更不可以打断我发言!
3.回到地球之后,你要替我取得复仇者联盟的指挥权
4.要求Tony Stark给我的子民新的国土家园
5.emm…尽快丢掉你这身难看的造型,这样会降低本神的格调!」
「但这是Mr.Stark给我的…可以不要丢吗?」
「No!他的品味怎么这么遭啊!」
「No!Mr.Stark说你的一身绿加小鹿斑比蠢头盔才没品味…」Peter低咕着
「……加第6点!不准在我面前提到任何Stark字眼!!!」
「Not cool!」

Thor好气又好笑的听着,虽然情势往不太对的方向发展,但看到Loki这么坚持的样子还是先照着他的盘算继续看着办吧……
Peter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受Loki使唤来使唤去虽然百般不愿意,但为了找到回家的方法只好暂时乖乖就范,过程中兄弟两人也将Peter 四处介绍给在船舰上的阿斯嘉人民们,让Peter重新认识这个民族和家乡的人一样都非常善良亲切
「孩子你今年几岁呀?」和蔼的奶奶扶着拐杖,Peter下意识地牵起她不稳的步伐『快满16了呦老奶奶』「小伙子你酒量好不好啊身为阿斯嘉人10秒灌一大瓶不倒可是基本喔」『emm…我还未成年没喝过酒耶…』
「大哥哥大哥哥!听说你是大王子和二王子的小孩所以你比较会丢锤子还是分身魔法?」『NAAAAAHH!!!』
短短半天,Peter能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与强壮的阿斯嘉男性比腕力也不在下风、安抚焦虑的年长者,甚至已经吸引了不少女性的好奇注意,接近约傍晚的时间Peter也自愿帮忙配发给民众补给品。长时间的活动下产生了疲劳,回家计画只好暂缓,正准备回去休息的Peter无意间又不小心听到了这番对话
「船上的补给份量顶多再撑5天,陛下我们迫切需要一个新的移民地!至少也得取得更多物资……」海姆达尔语重心长的提起这件事
「你们两个也太天真了吧以为随便劫走的当地小孩就能当做亲善大使吗!认亲戏码更是超烂的招数!捡小孩跟捡宠物一样真不知道是遗传到谁!」女武神不满地丢了一个空酒瓶往并坐在一起低着头不敢有一丝吭声的两位大男人之间的空隙刚好击中门边吓了Peter一跳「Oops!」来不及逃跑马上就被Thor拎过去
「宝宝的睡觉时间早就过了」Thor拍了拍Peter的背。即使只相处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任何人都能马上意识到现在的阿斯嘉难民们迫切需要极大的救助而Peter被带来此的原因也是基于Thor一心为了大家的善意
「我又不是小孩子……………Hmm…各位,抱歉我可能真的帮不上什么忙…但或许地球上的确有适合你们定居的地方…也许我们可以直接去交涉看看,我相信地球人与阿斯嘉人一样友善可以接纳并对阿斯嘉伸出援手」坐在Thor与Loki之间的Peter将二人的手交叠在一块自己则用双手各包覆在上下,Thor的粗糙却温暖对比Loki较纤细冰冷,Peter最简单的想法不需要言语诉说仿佛已经传达到两人心里

「Uh huh…那我知道一个地方…」Thor像是终于想通了什么注视着Loki而对方马上也了解了一切
———————————
距离Peter失蹤时间已经满24小时,纸终究包不住火,Steve直接向Tony坦言整体事发经过,后者已经无法用气炸的等级来形容,他在心里发誓等事情告一段落一定要直接向黑喵王申请引进瓦干达的技术为Peter重新设计新住处。另一边于神盾局总部,Ross探员正忐忑地和电话另一头对峙「那个孩子现在如何?」『至少没有生命危险…但情势难以判断…』「没办法传送回来?」『能”看”到他们的行动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因为…他们不在地球』「那对方有下一步的动作了吗?」两人沉默了一阵子
『…有…通知Stark,大约再,8小时』

Fin.
(´д⊂)‥字数大爆炸本篇被拆了,所以…下回分晓。・゚・(ノ∀`)・゚・。
*但场合标题会换(吧)m(_ _;)m

目标是每个角色都能有出场😂
希望未来可以更多铁虫内容(?)
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跟我们可爱的小蜘蛛互动呢😂
各 種 腦 補 內 容 祝 大 家 看 的 開 心

评论(4)

热度(91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