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⑩》all虫 团宠概念(?)

【復联全員向!?】【OOC有?!】

整体算有涉及CP: 主铁虫、盾冬、锤基、幻紅、双豹
设定在復3后,分成各个场合,多个章节yoooooo
本作的风格:小蜘蛛中心,小蜘蛛多灾多难#

⑩锤基場合---英雄兼职篇

「这是您的咖啡,谢谢您的光临!」

朝气蓬勃的问候,亲切的笑容
座落在皇后区商业大街旁的小咖啡馆,Peter利用暑假巡邏時間的空檔在这间店里打工
今日即将工作满第三天,但也可能是最後一天………

阿斯嘉二王子坐在一旁的椅子,泰然自若地看着杂志

「小虫子!帮我泡一杯焦糖拿铁!还有布丁!」
「Loki你不能偷懒啦!而且我们没有布丁!」
「本神才没有偷懒!你看我的分身不是有在好好做事吗!」
「不行用法术也不能用分身啦!被店长看到会把他吓晕的!」

还没跟Loki争论完,后方的咖啡机台区突然响起破坏声

「Thor你要轻轻地使用它啊啊啊这是第5次了!」

店里已经快忙得不可开交,还得顾上两位搞不清楚状况的大人,Peter內心无时无刻后悔自己答应带上这二人一起兼职

经过一番的折腾,Peter重新分配了三人的工作,由Loki在柜台、Thor负责打扫,自己则到内场帮忙

『Kneeeel,Before your God!』
「What?」
『Tell me what you want』
「…emm…Cappuccino?」

Loki对着客人颐指气使的模样令Peter不敢直视…但比起这位,另一个快把店里所有马克杯打破的大神看来更需要救援

为了稳住店里的状况,Peter一个人忙得焦头烂额,一不注意把咖啡打翻在一位高挑的男人身上,对方一身高级西装全是咖啡渍,气的是往Peter脸上一阵破口大骂甚至要求赔偿,着急的Peter得边赶紧收拾地上的残局边再三向对方道歉,原本想上前解围的Thor却被Peter腼腆的强颜欢笑阻止

时隔不久,Peter再次慎重的拿着自己招待的咖啡到男子面前表达歉意,但男子眼神轻蔑地瞧了他一眼,手里接下的咖啡是直接往矮他一个头的Peter头上倒附加嘲讽的口吻
「这咖啡根本不够冰嘛,你这小子什么都做不好,以为拿点东西赔罪就能当做没事,懂不懂世面啊你!」

在惊讶中暂时失去思考的Peter原地愣着,直到眼前出现了一个身影将他护到身后

『不够冰吗这位男士?本神送你个大礼见见世面!』

整间咖啡馆瞬间在Loki释放的冰霜力量中凝结,连其他客人和正要冲出来看的店长都一起陷入冰冻状态,外头的路人们也是一阵惊慌失措

而Thor仿佛是早已预料状况,在事发当下即刻一抱一扛地带着暴走的弟弟和吓傻的男孩冲出外头逃离现场…

距离相隔好几条街的一座公园,三个人并坐在长椅上喘口气,Loki拿出手帕递给Peter擦拭脸上剩余的脏污,表情透露着对刚刚自己的冲动感到抱歉,Peter则用笑容回覆他心里的谢意

「Wow That's Awesome !I never knew you can do that!」
回想刚刚被结成大冰棒的人,三个人笑的乐开怀

「Haha…但我意识到神真的不适合做普通的工作」
「抱歉砸了你的工作…不过我认为这个更适合像我们这样的英雄!」

Thor亮起手中不知从哪儿捡来的传单

「No…You can't be serious…」Loki是毫无犹豫的拒绝,但面对持赞成票的Peter也冒出和Thor一样小狗恳求的眼神望向Loki,熬不过两倍的攻势,Loki百般无奈地任由他们拉着走…………

———————

空气中伴随着一丝苦咸的味道,无法站稳脚步随地面起伏律动,海风吹拂在Peter的脸上,他正拿着望远镜眺望海平面

「虫宝宝水手你看到什么了吗!」

从船控室传来Thor的声音

「没有~船长!Loki你呢?」
「……什 么 都 没 有 …」
「Hey!Loki你得帮我们!」

Loki是一脸事不关己的戴着太阳眼镜躺在白色沙灘躺椅上悠哉晒太阳

「不!我的工作是指挥,而且是你们坚持要开着这艘破船出海当渔夫,我只负责看着你们别被鲨鱼吃掉,现在快来帮本神倒杯水小虫子」

这时Thor拿着钓竿和鱼叉出来,递给了Peter

「没关系,就我们两个,我的小水手你准备好要来挑战大海了吗!」

「Awesome !I'm ready!」

「听着宝宝!从这一刻开始,你不再只是个蜘蛛侠,我会让你成为征服大海的海上男儿,了解吗?」

「O...OK?不過过我从来没有钓鱼过」

「Haha你错了小水手!我们不是要钓什么小家子气的鱼,我们的目标是去捕鲸!」Thor自信满满地指向大海

「Wow!來去捕…捕鲸!!??就我们两个?可是…可是现在不能随便杀鲸鱼啦船长!!!」

「umm…放心有我在!越大越好这才是男人的浪漫!」

Thor用力地拍打著Peter的背,Peter知道劝不了对方,虽然觉得这样的Thor充满男人的魅力,但要是真的遇上了哪只无辜的鲸鱼还是希望能有办法阻止Thor

几个钟头过去,海面依旧是风平浪静,Peter手里的钓竿始终没有一丝动静,而一开始的新鲜感也被时间消磨的差不多,小孩子也开始想家了

「Thor船长…或许我们该回去了…」

「有耐心一点小水手,我感觉到这片海域有什么在…」

只见Thor专心地在高处观察四周海域,Peter继续用手托着腮帮子,盯着手中的钓竿发呆,此时肚子提醒着他这一天下来几乎没进食,Peter这回偷偷放下鱼竿跑去找自己背包里的三明治。
一切就是这么凑巧,Peter离开不久,整天下来毫无动静的钓竿把手这时突然急速转动,才差一秒就被拉进海里前的一刻,即时被原本在一旁静静观察的Loki一把抓住

「Loki Hold on !」

Peter见状也冲了回来,从Loki身后抱住他的腰部努力往后拉,有蜘蛛力量的加持,鱼竿是顺利回到主控的情势,感受到鱼钩那端仍是拚死挣扎着而不敢大意,千钧一髮之际从远处迅速飞来的鱼叉准确射中猎物的要害,Thor单凭单手便能把牠拉回甲板上

「Oh Yes!Guys这尾大鱼一定能换到不少价码~」Peter欢呼道,和Thor与Loki分别击掌

「这下你们也满意了吧,brother快带我们回去!」
Loki边喘着气下指令Thor马上回到船控室

几分钟过去,船依然是保持停滞状态,只频频发出引擎无力的声音,这下船上的三人都有一股不祥的预感…

「Brother…你该不会又砸了什么…」

「Let me try!Mr.Stark也教过我一些修理技巧」

又过了一会儿,情况仍迟迟没有进展

「!是船没油了!不可能?Thor你把船开去哪!?」

「...一路往东?」

听到这番回答,Loki和Peter看着Thor傻愣了几秒,首先想起船上似乎没有任何联络设备、手机也收不到讯号,再来是傍晚前回不了家,偷跑去打工这件事一定会被Tony知道…所有问题在Peter脑裏打转使他陷入惊慌失措的思绪

「Nonono…我们会象Tom Hanks的电影里一样遇上暴风雨然后发生船难然后漂流到无人岛上等候或许永远都不会出现的救援在岛上跟排球当朋友或者也有可能是我们困在漂流的船上没有水源最后失去人性开始互相残杀把我们其中一个一个吃掉………」
受不了疲劳式轰炸,Loki一把捂住Peter停不下来的嘴

「Calm~ down~听着,没有暴风雨、没有船难、没有排球?我们也不会吃任何人,所以,你乖~别再胡思乱想Ok?」

Peter轻轻点头后Loki慢慢放开手,男孩意外地安静下来,但眼眶里仍有珍珠般大的泪珠打转着

「…要选的话…宝宝你看起来大概是最嫩最好吃的hahaha」
Thor这番玩笑是吓得Peter躲到Loki背后

「No!Thor体型最大!可以吃比较久!」Peter激动地吼回去

「小虫子,他大概也是我们之中最难杀死的…」Loki刻意挡在二人之间想终止双方继续胡言乱语

「Oh那我们到时来比腕力,适者生存hahaha」Thor玩笑还没停,但已经快让Loki忍不住先下手为强的念头

「Brother,你大概忘了比力气我可没有你两的怪力!」

在三人还争论不休的同时,夕阳余晖映照在他们身上,天色也逐渐暗了下来…

—————————————

「交代你们两个大闲人的任务只是看着小孩,结果你们不是在市区里酿祸,就是把人给偷渡到领海外!」

最后,三人靠着Peter随身携带蜘蛛装上的定位追蹤器在隔日清晨顺利被神盾局搜索队发现,局长一见他们就是一路破口大骂到抵达总部,回到总部则由Steve接续长达3个钟头的训斥…

「Kid,以后还敢出去打工吗?」

Tony坐在Peter床头,后者一脸是整夜没睡好的憔悴样,疲惫地将脑袋靠在Tony的胸膛

「……sorry……」

「以后需要钱,call Happy。」

「…你明知道我就是不想平白无故用你的钱……」

「Ok!这好办,以后,我就是你的雇主!这里有正式的合约,薪水比照外面的行情计费…」

只见Tony拿出似乎是老早就准备好的整份文件,Peter接过后随意瞥过一张张密密麻麻的字

「…这上面写些什么?」

「umm…没什么,一些法规小条文,至少要担保你不会在外面捣蛋」

「……Wait?emm…这最后一张是结婚公证书吗Mr.Stark?」

Fin.

每次想写神兄弟,就是爆字数+卡文( ・∀・)
然后偷混杂一点私心的”海洋深处”
好啦下一篇确定是银河尬舞团啦(ㆁωㆁ*)
双系列赶工中(^^♪

目标是每个角色都能有出场😂
希望未来可以更多铁虫内容(?)
不知道大家期待哪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来跟我们可爱的小蜘蛛互动呢😂

评论(14)

热度(84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