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弟弟,成為蜘蛛俠的男孩! 父亲节番外♡》蜘蛛三兄弟!

【绿虫⑴& 贱虫⑵& 铁虫⑶、all虫】
本作的风格:三只小蛛,荷兰虫中心•̀.̫•́✧
*OOC有(*^^*)>,脑洞属于我ʕ•̀ω•́ʔ✧
*晚了几天但依旧要把這糖灑出去(・∀・)/
*铁虫主场⚠

文章导读来这边(^^♪
———————————————————

「Mr.Stark~给你~父亲节礼物!」

Tommy笑容满面的拿出一个装饰过的盒子

正要发动车的Tony,转头看向一旁才刚踏进副驾驶座不久的男孩,男孩眼神亲切又温暖而且散发着期盼的目光,但见对方迟迟没有接下手中的礼物,令Tommy感到怯弱,Tony这才一时反应过来先收下男孩的礼物

「Thanks Kid,我真的很高兴能收到你送的礼物」

Tony伸手想摸摸他最爱的那颗柔软蓬松的棕色脑袋,没想到对方避开了他的手往门口退后与他拉开距离

「刚刚你的反应明明就好像不喜欢……」

「No 我当然喜欢!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男孩仍没有动摇,甚至直接转身背对Tony,背影仿佛被抛弃的小狗瑟缩着,Tony看在眼里感到一股罪恶感,下一秒他直接解开身上的安全带从男孩的背后抱了过去将对方拉近自己

「Mr.Stark你不用替我开门,我可以自己来的…」

「这个梗你總是玩不膩對吧。」

两人同时轻轻笑了几声,Tommy这时才肯转回身来把自己的脸埋进对方怀里

「Sorry kid……我只是很意外…会从你这拿到父亲节礼物…没有别的意思…」

Tommy稍微把头抬起来瞄了一眼Tony
「emm…关于这件事…其实是……最近
我大哥再三提醒我,他说Mr.Stark就如同我们Parker家的”父亲”一样照顾我们,所以父亲节的时候一定~要送礼物给你表达我们Parker家的感恩之情…而且还特别叮嘱我,未来”每年”都要送。」

这番话听在Tony耳里相当敏感,帕总大人可是攤牌的相当明显…

「我大哥的秘书Harry,他也说Mr.Stark一直把我当成自己孩子一样看待,所以你才总是叫我”kid”。」

这对鸳鸯根本是串通好联手洗脑攻击,Tony现在是有种背后插满箭的感觉

「还有我二哥Andy,他认为你的计画只是想利用蜘蛛侠的力量才接近我,因为我最好骗……还一直说我现在只是…被”恋父”情结沖昏了头……所以要我跟你保持距离」

现在了解对方家里最难对付的是哪位了,而且讲话也最呛辣,根本是针对他来的…

「另外…Deadpool告诉我………你很花心,甚至可以每晚都换一个,而且如果拿我跟美国队长或黑寡妇比,你会先选队长……」

此刻Tony先决定好,明天起床第一件事,
派浩克毁灭者送红色雇佣兵去太空再让他灰飞烟灭。

受尽对方亲朋好友的连续攻击下感到心已经千疮百孔,Tony默默安慰自己,或许自己至少还有机会树立一个好父亲的形象

「…Mr.Stark…但我希望你知道,不管哥哥他们说了什么,我依然还是最~喜欢你了,即使你只把我当作儿子或着是你更在乎蜘蛛侠,我也愿意永远当你的kid!」

谁能抗拒得了天使般的少年真诚的告白
Tony Stark大概差一步就要抛下自己的矜持对眼前还未成年的跨越那最后一道防线,当下能做的,只有用尽自己的力气抱紧对方

「Ki…Peter,我也只希望你明白,在我心里你比任何人都还重要…」

Tommy听了终于再次展露原本开朗可爱的笑容,还忍不住在对方脸庞上亲了一口

「那Mr.Stark,不想打开一下你的第一份父亲节礼物吗?」

Tony腼腆地微笑着,慢慢拆开手里小小的包装,盒子很轻,裏头放着几张小纸卡,小卡上明显是亲手写的笔迹

『 ”使用蜘蛛俠一次卷”!仅限指定Peter Tommy Parker!』

「Haha…我想了好久,但要送给父亲的礼物我也没什么概念…想说还是实用一点的…比如说是跑腿买甜甜圈啦…这个是有绝对使用权喔所以放心!……」

Tommy紧张地开始结巴,脸也不自觉胀红起来,但他永远不会知道,那几秒钟之间,在Tony脑里轰炸的绝对不是一般亲子间的画面

「我先问个,这现在就能用吗?」

「Oh…Yes (?」
Tommy傻愣愣地点头,心脏却跳得非常急促

「Great!你现在答应我,以后不会再送我父亲节礼物。」

Tommy用本能反应继续点着头,茫然又不知所措的样子,逗得Tony嘴角更上扬

「以后我只想收你送的情人节礼物,可以吗my kid?」

Tony挽着Tommy的脑袋是一阵又揉又亲,后者似乎花了点时间在消化突如其来的资讯,回过神来时Tommy已经让隔壁的替自己系好安全带,而车也开始行驶在往Stark家的路上。

Fin.

送上满满铁虫(*˘︶˘*).。.:*♡
只要能在一起不分形式(๑•̀ㅂ•́)و✧
尽量赶快更新主篇(ノ´∀`*)
声明#没车是常态((被打#

您对小蜘蛛的爱是产能的动力
感谢各位支持小蜘蛛中心文💕

评论(12)

热度(7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