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弟弟,成為蜘蛛俠的男孩! ⑦》蜘蛛三兄弟!

【绿虫⑴& 贱虫⑵& 铁虫⑶、all虫】
本作的风格:三只小蛛,荷兰虫中心•̀.̫•́✧
*OOC有(*^^*)>,脑洞属于我ʕ•̀ω•́ʔ✧

文章导读来这边(^^♪

此篇是接续第⑥篇(*>_<*)ノ可点此连结搭配阅读!

⑦Deadpool的拜访

自从上次与Wade的冲突过后,两人陷入冷战的情况避不碰面

Andy这阵子巡逻时心情特别浮躁,也把情绪全部发泄在倒楣被遇到的歹徒身上

至于Wade困扰于内心纠结混乱,和追求的对象撕破脸绝对不是他最希望的结果,近日只能在远处度过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日子

这阵子的”观察蜘蛛侠”过程中依旧少不了那位未成年男孩的出现,但相较起初次见到对方时的敌意,Wade几日下来加深了想打探男孩身份的想法

契机始于,某一日男孩是独自走在放学的路上,Wade决定趁此机会接近对方

「小弟弟有没有空和大哥哥一起喝杯咖啡呀?」

可疑的男子 + 可疑的出现 + 可疑的口吻
不需要蜘蛛感应也能感觉到对方不怀好意

「Emmm…不用了大叔…」

Tommy一个快步从旁离开

过沒多久,Tommy刚买完三明治从店门口出来

「小弟弟喜欢吃三明治吗?大哥哥带你去吃更好吃的墨西哥捲饼好不好~」

「……………」
这回直接装作没看到一样掉头就走

Tommy决定抄捷径的小巷赶快回家,战衣被没收的他知道自己不能乱来,但今天被怪人缠上的事却未了结

刚回到家不久,门口却传来铃声,Tommy伴随着不好的预感悄悄从门上的透视孔看着,但因为身高不够只能看到对方穿着警察服,单纯的他就这样开了门

「不好意思我们接获有人举报府上藏匿通缉犯请配合警方调查。」

「大叔怎么又是你啊!」

Tommy想马上关门却被对方用脚挡在门口

「你在妨碍公务吗小朋友?」

「你最好是!先把搜索票拿出来啊!」

两人前后抢着门把不放

「Oh大叔你看!是金钢狼!」
「What!?」

趁Wade一个不注意,Tommy使出全力把门甩上,但门关上的瞬间传来骨头折到的声响与Wade的哀嚎

「FXXXXXXXXXK!!!!!」

听着让内心产生罪恶感的Tommy又再次默默打开门但只敢露出一只眼

「………你还好吗大叔………」

「我~没事……」
Wade装出一副若无其事压抑痛苦的笑容

「……需要替你擦个药吗?」

「弟弟你真善良~大哥哥我好…」

「擦完药就离开。」

Wade和蔼地点着头让男孩放他进去

(Yes!哥我终于成功进来这隻小狼狗男孩的家!)

Wade老实地坐在客厅观察周遭,Tommy则四处寻找家里的医疗箱

「小弟弟你的父母呢?」

「我什么都不能告诉你大叔。」

「别这样嘛~好歹我们也算有缘~大哥哥我只是想多跟你认识一下」

「那你呢大叔,你其实有什么目的对吧」

「没有~你想太多了小朋友~我只是个来纽约观光的热情加拿大人~对了我有提过我也是个超级英雄吗!提到超级英雄就会想到纽约……………(垃圾话)」

听不下去Wade没重点的废话,只见Tommy拿出手机

「怎么?终于想给我你的电话号码了吗?」

『喂—警察局吗?我家里闯入一个奇怪的大叔……』

「Wait!Wait!Wait!不是你让我进来的吗!?OK OK !Listen to me!」

Tommy没有理会Wade的大呼小叫继续假装通话

「小弟弟我知道你认识蜘蛛侠!」

关键字一逼出,Tommy绷紧神经

「我…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别紧张啦~我是蜘蛛侠的好兄弟!好麻吉!不过也有人说我们是灵魂伴侣!」

「你骗人!我从来就不认识你!」

「你不知道我没关系小弟弟,你只要清楚大哥哥我才是最适合蜘蛛侠的人选就够了!」

「????…大叔你难不成就是传说中的那个……那个…」

『Deadpool。/ 疯狂的变态粉丝?』

「Hgh?哥才不是变态!!!不过疯狂跟粉丝这我能接受」

「够了大叔!我真的要报警了!!!」

Tommy再次拿起手机准备拨号,情急之下Wade想从对方后头拦截但Tommy是轻易闪过偷袭让Wade扑了个空撞上墙

「大叔你再过来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面对矮自己快两颗头的男孩的示威,Wade并没有把对方当作一回事

「弟弟我们冷静沟通好吗?大哥哥我一向不欺负小孩的」

「我才不是小孩子!!!!!」

Tommy进入认真战斗的模式,先是给Wade的下怀一记重踢把他踢飞至5米外地上

(FXXK 現在的小孩都吃什麼長大的………)

Tommy的动作没有迟疑,Wade的确不敢对他出手所以基本上是Wade单方面挨打,但持续被蜘蛛力量痛殴仍會吃不消,Wade转而尽量技巧性挡下男孩的踢击

「小弟弟看不出你身手这么好?是跟谁学的呀?蜘蛛侠嗎?」

此时被搁置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响起,两人停下对峙同时往铃声方向冲去,就在Tommy一个前步要碰到时被Wade较长的手臂先夺走,Wade扑倒到一旁不小心瞄到手机来电显示的照片,上头是那张他认得的面孔

「帕总?你也认识帕总?」

问题并没有得到回覆,就在Wade还搞不清楚状况的下一秒,已经被男孩狠狠地拿硬物往头部重击,晕眩的意识中仍清楚听到男孩接起电话喊道

「大哥!家里有一个发疯的变态大叔!!!!!!!」

一阵冰水泼向原本意识不清的Wade脸上让他瞬间醒了过来,清楚的视线里是男孩与自己最熟悉的那位蹲在自己面前

「Wade Wilson你最好有个充分的理由解释,你为什么出现在我家。」

「Hee…ey……… 蛛网头大人哈…哈…我……」

(啪!)
Andy迅速又赏对方一个巴掌

「我都还没开始解释!!!」

「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先是胡言乱语发神经跟我吵架!又是自作主张找到我家!然后再来还硬闯进来欺负我弟弟!」

「天大的误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人!小的我没有欺负他根本是我被谋杀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哥…你别气了……你看我没事啦!还有Deadpool先生……抱歉…我不知道你是二哥的朋友还对你出手那么重…」

Tommy递给Wade冰敷用的冰袋,但Wade似乎进入自我当机的状态…

(弟弟二哥…二哥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无限循环)

Wade嘴里唸唸有词放空傻笑的模样令Parker兄弟俩是满脸疑惑

「…二哥我是不是真的把他打到脑袋坏掉了啊……………」
「……放心他本来就不正常……算了我再给他一掌试试看。」

Wade回过神来握住Andy的手

「不用了Baby Boy!哥现在清醒的很!!HAHAHAHA真是的原来你有个这么可爱的弟弟啊~干嘛要瞒着我嘛~我们都什么关系了……」

Andy瞬间用手捂住Wade的嘴并用气音怒视对方

「警告你!敢在我弟弟面前乱说什么你就等着被我揍第二回合!听清楚了没有!」

——————————————————

误会解开之后,
Wade和Parker家的小弟意外成为了朋友(?)

「大哥是那个唠叨魔人帕总,二哥又是那样有控制欲的暴君!小少爷你日子也不好过吧~」

「习惯就好了~倒是Deadpool你想追我二哥才辛苦…他很难搞的!加上你跟我大哥的关系又…特别不好……」

Tommy与Wade互相轻拍着对方的背

「没关系有我可爱的小舅子愿意支持我就够了!」

「我吗?我们是好兄弟我当然挺你但牵扯到哥哥他们……」

「以后叫我二哥夫!二哥夫就给你更多零用钱还支付你吃10年份的三明治!」

「Deal 二哥夫!我们家二哥就交给你了二哥夫!」

成功收买Parker家小少爷。

Fin.

作为哥哥未来的邱比特(X)
远眺不知何时会再更新的日子(´ . .̫ . `)
预告下一篇,应该没意外会是铁虫向(?)

您对小蜘蛛的爱是产能的动力
感谢各位支持小蜘蛛中心文💕

评论(11)

热度(5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