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給有關注的小夥伴們🕸,🕷做個讀者小調查❤(ӦvӦ。)

🕷各位有持續關注的系列是哪一個呢?

🕸各位最喜歡的系列是哪一個呢?

🐈各位期待更新的系列是哪一個呢?

有自知之明的我知道自己更新的頻率一直很不穩ヾ(。>﹏<。)ノ゙✧*。

雖然只要沒發佈停更消息就代表還會有更新的機會(?)(ㆁωㆁ*)
但做個讀者偏好當作個小參考看看吧(?)(ㆁωㆁ*)

呵呵我是比較不適合點梗的那種類型對不起了一些小夥伴們(;´∀`)我跪

感謝至今支持的逾千位關注者(*˘︶˘*).。.:*♡由衷地喜歡大家~😘

((((((小小小小的希望留言數能破20😂
對了!這次我都會回覆留言喔##

呵呵以前都沒有太多回覆是因為我太害羞(X)
我是都有認真看阿阿阿阿阿真的(^_^;)

评论(2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