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小蜘蛛,新人報到!!㊗》铁虫铁

献给从电影院走出来的你们🌹
【无剧透可安心观赏💮】
*一种钢铁侠视角回顾感

*同场加映《两种场合X同一种爱》
↳這才是糖(^_-)-☆
————————————————

㊗那一天,我们相遇的场合

Tony每每回忆起内战时期钢铁侠的阵营
有身为军方立场的,
为父亲报仇的,
只在乎心仪对象的,
还有最后倒戈的。
这几位队友,除了Rhodey是多年的好友外,其他人看上去并不像对方一样有一颗凝聚的心互相照应着,不畏惧与国家为敌的风险…

因此Tony由衷感恩上帝,
派了一位天使来给他………

自称蜘蛛侠,传闻中的蒙面小英雄
活动范围大多位在纽约皇后区
身形不高不壮,声音听说似女孩子
主要行动:
初阶是带人指路、协助寻物、帮助老幼妇孺;
进阶则能逮捕小型偷窃、抢劫、勒索
最一开始这些网路上就能得到的简单资料已经先引起Tony的注意
而后从别人所拍到的片段画面仔细一探究竟,影片中俐落的身手、异于常人的能力,一般人见过的都会好奇这名人士究竟何方神圣
Tony不同于比别人展开進一步调查,利用自己的资源,盗取皇后区每一台监视器画面,再与资料相符人选的出没时间做各种比对,甚至出动个人卫星追蹤蜘蛛侠的行动纪录,经过多重筛选最终产生了唯一符合所有可能性的人,一名不到15岁的少年

『Peter Parker』

掌握真实身份,Tony加以针对这名少年做详细调查,从少年家庭背景、就学纪录、在校成绩、参与社团、个人喜好与兴趣所有资料都收的相当齐全

起初,Tony告诉自己,这一切行动只是替复仇者联盟物色有实力的新成员

蜘蛛侠并不是众所仰慕的那种英雄,没有拯救世界的大志、没有能登上头版的事迹,他选择默默守护这个城市为善不欲人知。
真实身份Peter Parker更是再平凡不过品学兼优的中学生,柔弱憨厚的外表隐藏自己,也将自己解放在面具下享受自由奔驰的快感

随着逐渐累积对少年的了解,少年每日热心助人、亲切问候市民,个性纯朴善良讨人喜欢,所有英雄特质都是成为新复仇者的完美条件,但Tony似乎未意识到的,是自己早已经对他深深着迷…

甚至自己手边已经不知不觉设计了为少年量身打造的战衣,即使Tony一再声明,只是看不惯少年自制的简陋装备,而且防护措施明显不合格,而尽点大人之责……连AI Friday都能察觉到自己主人近日以来不单纯的异状。

看着蜘蛛战衣,仿佛少年就在自己面前,幻想少年得到高科技装备的新奇表情;幻想少年穿着自己的心意为自己挺身而出……

曾经预想过各种和少年认识的第一步,以复仇者联盟名义?以Stark企业名义?以钢铁侠名义?
但即使拥有了完美的动机,却又面临最后的却步。
Tony知道这么做,将会直接改变少年的一生,若这项改变是把他推入灾难,自己承受不起这个良心债,自己不愿目睹少年陷入生命危险的模样,于是想要拥有却又怕伤害的矛盾深深紮在心上

而完美的契机,就刚好发生于内战时

Natasha问Tony,他的人(支援)在哪…
Tony心里毫不迟疑地想起了
Peter Parker,蜘蛛侠

这是一个不到24小时的机会

手里握着少年的住址,刚好碰上少年放学还未回到家,Tony接受少年家人的招待也替自己先打好对方家长的第一印象,坐立难安地等待他的出现,心里满溢的五味杂陈比嘴里吃着的点心味道还微妙……

如果少年拒绝……如果对方认为被发现身份而反感……
仍在胡思乱想的情绪被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打断
紧接着的是,一种警报作响打在心头
瞬间爆发的紧张感,让原本想好的说词都忘的一干二净…
只好反覆提醒自己,
拿出身为Tony Stark该有的自信与姿态…

下一秒,从沙发上回眸一望
朝思暮想的那位少年正处在原地一愣一愣地与自己眼神交会,他的面容看上去似乎又更加青涩…

这一刻,第一次相遇

终于,
我要走进你的世界,
而你的未来,
也将属于我的世界。
.
.
.
.
.
—————————以下同场加映

「永远忘不了,当年在会场上,你拯救我的英勇身影…」
「永远忘不了,初次见面时,你惊讶又結巴的可爱反应…」

「我仰慕着电视镜头那一端的你」
「我思念着手机简讯那一头的你」

「被你认可时搂着我肩膀的那一刻,好幸福」
「替你开门前突然抱着我的那一刻,好幸福」

「喜欢你为我感到骄傲时的神情」
「喜欢你为我拼尽全力时的忠诚」

「你陪我吃的三明治总是特别美味」
「你为我买的甜甜圈总是特别珍惜」

「最喜欢你自信焕发,耀眼的姿态」
「最喜欢你天真无邪,温暖的笑容」

「最崇拜不顾一切保护世界的你」
「最欣赏义无反顾行侠仗义的你」

「这生只有你能呼唤我  Underoos 」
「这生只有你能称呼我  Mr.Stark 」

「我想成为有能力守护你的人」
「我想成为有能力让你依靠的人」

「我只是想和你一样」
「我期望你比我更好」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最爱的英雄』

.
Fin.

内战那段登门拜访(提亲)我都很好奇钢爸到底是从何时就注意到小蜘蛛的存在了(・ิω・ิ)
还留着人家影片(ㆁωㆁ*)
还为人家做两套战衣(ㆁωㆁ*)
还配备齐全加送专属AI保母(ㆁωㆁ*)
别人都没有的待遇啊啊啊啊(*゚∀゚)

感谢大家继续支持这个系列故事
你们对小蜘蛛的爱,是我的动力
m(_ _)mm(_ _)mm(_ _)m

评论(5)

热度(5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