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樣

🤓脑洞没办法控制!产量不稳还请大家别嫌弃(´Д⊂ヽ
Marvel沼民♡I love Spidey 🕷
Tom Holland so cute💘💘💘💘💘💘

《有看到我家的小奶猫嗎?🐾 ③》喵星人AU×团宠

*本作的风格:铁爸虫宝❤(ӦvӦ。)復联小蜘蛛中心(๑•̀ㅂ•́)و✧用糖填滿!
*OOC有,脑洞属于我(・ิω・ิ)

喵星人图鉴(*˘︶˘*).。.:*♡(持续更新中!)

③小奶猫×养肥肥

一早醒来的Peter抖抖身子四处张望周围的动静,但却看不到任何猫的身影,着急的他马上往更高处的猫洞钻进去

「Mr.Stark!Mr.Stark!」

「打扰我睡觉是你的例行公事吗……」

「呜呜呜可是可是!大家都不见了?」

「…这个时间…那些家伙大概都吃饲料去」

「Wow那我们不一起去吗?」

「我有我专属的用餐区和猫餐才不要到那边挤来挤去抢猫粮…」

「大家一起才热闹呀我们一起去嘛~~」
小家伙叼起Tony的尾巴拉扯着

「我说过了不可以咬我的尾巴!要去你自己去!」

Tony不耐烦地甩开后翻个身继续自己的打盹,Peter虽然有点小失望但自己的肚子告诉自己去一探究竟也没什么关系

循着味道来到一个传来食物香味的地方,在这聚集了不少其他大猫,大家似乎也注意到一个小脑袋在门口探头探脑的模样纷纷停下嘴边的工作往他聚集过来

「小家伙快过来吧~」

被大猫包围的Peter并没有感到害怕反而是更加兴奋地原地打转与打招呼

「小弟弟饿了对吧?看他那饥饿如虎的表情」

大家分头将自己的猫粮推到小家伙面前,一闻到食物的味道便马上一股脑开始往嘴里塞,不一会儿就把两碗的量吃乾抹净,正当他朝着第三碗靠近时才被制止

「吃那么多!我看过不久就变成隻小猪仔」

Tony一出现,故意拉走Peter眼前的猫粮碗,小家伙却仍傻傻地往碗的方向前进

「不可以Kid!不可以吃那么多!」

Tony想用自己的猫掌阻挡他继续往自己挤过来,但小家伙反而直接扑进Tony怀里磨蹭

「我还想吃~拜托你~Mr.Stark」

Steve心疼地把自己的碗推给了小家伙

「Tony,他还在发育中多吃点没什么关系吧」

「一下子吃太多等等他就胃疼了!」

Tony却马上又从他面前拉走,两方来回一左一右在Peter面前抢着猫粮碗,小家伙的头也跟着碗的方向左右晃动,其他大猫们就象看戏一样不敢插手,除了…

「够了你們!再给Peter吃一点点就好,我说了算!」
霸气Natasha姊姊一把抢过猫粮带着小家伙窝到一旁去

当Peter吞下他最后一口猫粮,回头一瞧刚好是Tony默默离开的背影

「请问…Mr.Stark喜欢单独吃饭吗?」

「他一向都是一副骄矜自傲的孤僻样,小Peter可千万别学他就好」

傍晚,Peter照着其他人给的线索找到Tony早上提到的专属用餐区

「Mr.Stark~~」

Tony停下嘴边的食物一抬头,小家伙已经背着一个小布囊在一旁坐了下来

「Mr.Stark我们一起吃晚餐吧!」

「……你想多蹭食物的话找其他猫去就够了」

「放心我有自己的喔~你看!大家帮我准备了好多!我只是想跟Mr.Stark一起分享!」

Peter打开身上的小布囊,里头全是些猫咪最爱的零食点心

只见Tony眉头一皱

「Kid你过来…」

Peter马上凑了过去,Tony将自己的碗递给他再把小家伙的布囊重新收好

「零食我帮你保管,你先吃我的猫粮」

「?不是……要一起分……」

「你现在需要健康的饮食,不能只吃这些零食……真是的那些家伙根本要把你宠坏养肥!零食我会慢慢给你吃所以你跟我撒娇是没有用的!不是我想管你,要知道我的专属猫粮可是最高级的,给你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孩来说其实挺浪费的,但我得盯着你乖乖吃正常的……(碎碎念)
所以听着,以后你肚子饿只能找我要食物知道了吗!」

「好~~~」

Peter虽然一张有听没有懂的表情歪着小脑袋凝视着Tony,不过还是乖乖等到对方结束发言后才开动

「Mr.Stark!我觉得好幸福喔~比起零食我希望每天都能和你一起吃饭!」

小家伙张着嘴灿烂纯真的笑容脸上还残留着食物的碎屑模样令人更加讨喜

「算你有眼光能跟我一起吃饭可是你的荣幸」

「嘿嘿对呀~Mr.Stark的这个高级猫粮真的太好吃了嘛~不能再来一碗吗?拜托你~~~」

Tony的教育之路依旧漫长………

Fin.

见喵星人的萌脸就自动奉上食物了的心得(ノ´∀`*)
奶爸铁加油!给你满满发育中的萌奶猫
(๑•̀ㅁ•́๑)✧

此系列将以 短篇幅为主!
更新频率会随意(ノ´∀`*)

欢迎铲屎官们随时来吃糖(*´﹃`*)
期待复仇喵们淹没这里(?)🐱

评论(8)

热度(4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